close

現在才寫胎夢好像有點晚
其實整個懷孕的過程
我似乎只夢到兩次是跟小北鼻有關的夢

第一次是還不知道鐵牛性別時
我夢到我跟公婆還有大伯一家出去玩
那時候的林用錢在現實生活中還屬於無法控制的階段
但是在夢裡
我夢到他親切的拉著我從二樓要去一樓
然後,就載我們到一樓的時後
有一個小弟弟就跟在他後面跑來跑去
而我,在夢裡,就看著那小弟弟緊張他會不會跌倒.......

之後的產檢,就確定了鐵牛是各小弟弟.......

這應該算是胎夢吧?!!

第二次,就是前幾天
我夢到我把鐵牛生下來了
過程一點都不痛
我只記得我躺在床上超想大便
然後老公火速的去通知護士
護士一看到我就說不可以用力,醫生還沒來
可是我真得超想大便的.....
所以就自己用力把鐵牛生下來了
在夢裡,我還很清楚的記得鐵牛有2200克
而且長的跟老公好像!!

醒來後
我覺得這個夢好真實阿
不過鐵牛體重的部分我想應該真的就是夢吧.....
這小子在上週產檢已經有3100克了
不過如果我的生產過程也如同夢裡一樣順利那也不錯阿
不過醫生要在旁邊就是了,呵呵呵呵


<Candy碎碎念>
這週我已經在家裡放待產假了
除了前幾天有一整天的假性陣痛外
之後都風平浪靜的,沒有任何要生的跡象
每天我還是爬樓梯、散步、青蛙蹲的做運動
再來就是洗弟弟的衣服、玩具墊、奶瓶.....
其他時候就在沙發上看漫畫、小說、DVD

其實也想回台北吃牛肉麵、去百貨公司逛逛街
但是都怕隨時都會生小孩而作罷
才放第三天的待產假,我就有點無聊了
老公還覺得我不正常,因為平常我最愛放假了!!
結果現在放假了,我反而想趴趴走~~~~

唉~~
等待生小孩的時刻,真得心好慌阿





這週起,我開始請待產假在家等鐵牛的到來
上班的時候一直想請假
但是真得請假的時候又覺得有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