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咪納桑~~糖果媽回來了
是說這部落格已經長蜘蛛網又到處都是灰塵啦
前一陣子,因為自己帶小孩,結果手忙腳亂的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只想休息,連寫部落格的力氣都沒有阿
然後就這樣拖拖拖~~~~拖了半年都沒更新

最近生活再度做了些調整
所以我又有空可以回來好好的跟大家分享糖果媽的生活啦
當然,還有家裡那雙寶飯的點滴瞜^__^

時間一轉眼,鉉鉉也三歲了!!!
我的小男孩長大了~變得更懂事但是三歲的孩子超有個性,也常常搞得我們一個頭兩個大
更別提三天兩頭的吵架了@@這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瞜
IMG_4042.JPG  

糖果妹也一歲三個月了~
小女嬰也變成小女孩了~現在的她走路走得很順~也想要開始跑了
最喜歡的就是跟在哥哥身後..哥哥做什麼她就要做什麼..所以也常常搶玩具.吵架就是了啦 ^^"
IMG_4075.JPG  

不過兩個孩子還是有甜蜜的地方...兩個小孩雖然常常吵架
但是能夠互相陪伴給予勇氣跟安全感,從很多小地方都看的到..
不論她們是否年紀還小,但是從一旁看著它們互動的我們,都有深深的體會
真的不禁要八股的說"還好我們生了兩個!!!"

IMG_4032.JPG  

從新拾回我的小天地~讓生活再多一個重心..感覺真的很好
接下來糖果媽還想做很多事情~~很多突破~很多嘗試~~
我會努力跟大家分享的喔^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