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好久的澎湖,終於要在明天成行啦!!
雖然這次Steven沒跟到,只有我跟小白癡去...
姊妹倆的旅行,真的很令人期待....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玩,沒有寶貝在身旁呢!!

這次去澎湖,因為我老早就決定了
所以在機票跟住宿方面,都沒什麼位置問題
民宿選擇是由小白癡的好朋友佩佩介紹的流浪鯨魚之家
老闆Maco人很好,也給了我一些行程上的建議!!
這兩天,台灣本島的天氣還不錯
按照氣象報告預測,週末也會是好天氣....(希望這次是準的摟^^)


我,準備好要出發摟!!





P.S: 昨天晚上,寶貝抱著我
要我注意安全、走到哪都要打電話給他
確認我真的不會去玩水(因為Candy不會游泳又怕水),騎車坐船都要小心...
讓我心裡暖暖的,好開心.....
我會注意安全的啦,所以  
你不要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