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妹
在一個月你就要隻身到美國去了
雖然你已經20歲了
雖然你的英文還不賴
雖然你很堅強
雖然你只去一個月
但是,我依然為你擔心

畢竟,這是你第一次離開我這麼遠,這麼久

最近作夢,偶爾會夢到你在美國被搶
身上沒錢,不知如何生活
想要多給你點零用錢,卻又擔心你帶在身上的現金過多

看到網路上說會有奇怪的室友在宿舍開party
我又開始擔心你是否會被拉進去
進而接觸到不知名的毒品

擔心你的記憶卡夠不夠用
擔心你是否需要一台錄音筆錄 下老師上課的東西
擔心你會胖的不像話的回來
擔心,就是擔心你一個人去到那麼遠的地方,會不會過的好

我想,我去多買一些國際電話卡給你好了
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打電話給我們

我親愛的小妹
不要在意時差的問題
只要你想我們、需要我們
就打電話給我們
只是打來聊天也好,沒有目的也好
只要你想,就打吧

大姊說你是我們甜蜜的負擔
是的,你是
但是,我們甘願這樣的負擔
因為你是我們最親愛的一家人

儘管我想結婚了,要嫁了
你要記得
我對你的愛不會減少
而是多帶了一個人一起關心你、一起愛你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美國的37天
盡量的揮灑你獨有的色彩
但是,別忘了
要把我最愛的小妹,健健康康的帶回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