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去學開車
早上起床的心情沒有我想像中的緊張
精神也不錯,應該是我的三分鐘熱度在作祟吧
第一次做的事情,總是會讓我躍躍欲試^^

到了駕訓班,填好單子
找到了我的教練
第一眼看到教練,我想我的日子應該會很好過
因為教練看起來就是各好好人
果然,教練是個風趣、健談的人....

我一直以為,學開車是一對一的
一個教練對一個學生
不過,似乎不是耶
今天上車學習基本的排檔名稱、車子內的構造時
有另一個女生也來找教練學車
他學的是手排車,因此教練要他等一下,他待會在跟他說
所以我的教練是一對二
不過這樣也好,若是教練一直坐在我旁邊,我會很緊張吧

今天的第一堂課是學如何在慢速時直線前進、後退
將車子打在D檔,我只需要輕輕放煞車,車子便會前進
然後再將車子打到R檔,也是輕輕放煞車,車子便會慢慢後退
我一個人在車上,就這樣前進、後退的練習大約10趟吧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慢速啦(大概10km/hr吧)
不料,教練要我再慢一點.......
於是,我就用烏龜爬的速度,繼續練習
而我的好好教練,也在旁邊誇獎我
"很好阿~你的直線很直喔!速度也控制的不錯"
" 之前有開過嗎?不錯不錯,你很厲害喔"
呵呵,聽了我都不禁高興了起來
哈~原來開車不難啦....小意思......
就自己在車子裡得意了起來

不曉得是不是得意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課程就結束了,我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然,我今天也完成了有史以來最早的一次上班紀錄
7:56
我連報到當天都沒這麼早耶,哈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上班時間的園區,還真的是人山人海阿~
看來還是過上班時間在進園區比較暢行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