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澎湖是四個月前的事情了
不過那時因為忙所以只先寫了一篇感想
現在來補幾篇詳細一點的吧!!

去澎湖的民宿,我沒有比較
一開始就打算找流浪鯨魚
因為佩佩的介紹,有口碑的!所以一定沒問題
行前就先跟Maco聯絡上,請他為我們流了一間雙人房
也跟她一起討論我們的行程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可以很隨性^^
Maco也很熱情的跟我討論,寫mail給她也都會回
真的很不錯!!

一到澎湖,是Maco的哥哥Yang來接我們的
把我們載到旅館後,還給了我們一大壺的獨家紅茶
真的很棒!
來看看我住的地方吧!!

這是房間內的布置,牆壁上美麗的用貝殼與樹枝組合出來的!很有海邊的感覺!!


房間還蠻大的,有小桌子可以寫些筆記
有櫃子可以放東西!當然少不了電視啦!
看小白癡一進門就坐在電視機前面了勒...


再來就是他們的廁所啦!也是很精心的設計過喔!!
看看這個馬桶蓋,真的是太有夏天的味道了!!


還有廁所門口也有用貝殼組合而成喔!非常用心的讓住在這裡的人很舒服!


這幾章照片都是一到房間就拍的
又有點趕著想出門去~所以角度都沒有抓得很好
其實房間是很漂亮的!
大家可以連到他們的網頁看看喔!

這是大廳,早上吃早餐或是要做DIY都可以在這裡
吃早餐是在另一個方向,不過我好像沒拍到><不是同一張桌子啦!
因為背光,所以有點黑
反正小白癡也不是重點,大家可不要介意阿!


民宿內到處可見他們自己DIY的小東西,很有『家』的感覺喔!


也有提供明信片可以讓你寫給朋友家人,跟她們介紹流浪鯨魚喔!


民宿的外觀,雖然是在小巷子內
但是主人們還是很用心的布置了入口處喔!


三天兩夜住下來,我跟妹妹都住得很舒服
在這邊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不像一般民宿有櫃臺,這裡呈現的就是家的感覺
沒有門禁、晚歸也有一盞暗燈等著你
在那邊,你要什麼就有什麼
想洗衣服也有洗衣機可用,想煮飯也有各大廚房可用
真的讓人覺得很溫暖

而且她們的早餐都是現做的喔
每天都吃不一樣的,都很好吃~

我很喜歡去住流浪鯨魚的感覺
很溫馨也很安心
介紹給大家,若下次有人要去澎湖玩
記得找流浪鯨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