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摟....

殺價(這部分有點像炫耀文@@)
去泰國買東西,一定要殺價!!
去泰國前,Robin就有提醒我,買東西一定要殺價
從一折開始殺,都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從低開始殺,在慢慢加,通常可以在4-5折的價錢買到
Candy我一路僅記著要殺價的原則
還在泰國被罵『奧客』.....我說,這個泰仔,中文也太好了吧
讓我大開殺戒是在Pattaya附近的格藍島上
我們玩完水上活動後,就在格藍島上自由活動
格藍島上有著約1-2公里長的小販街
賣的就是些竹籐包、鑰匙圈、銅錫製品......
最多的就是泳衣、沙龍、還有海灘褲啦!!
Candy在大略逛了一下,發現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後
看上了一套泳裝跟海灘褲....兩個加起來,約800泰銖
就在我大開殺戒後,以300泰銖成交!!
雖然就是在這被罵奧客的Orz....
不過殺價的感覺真好^^

之後,人家賣8個100的鑰匙圈,我硬是買了11個100
加上一個竹籐包跟一個門牌....加上這11個鑰匙圈
一共花不到我500泰銖!!!哈哈哈!!在泰國殺價真的是讓我成就感十足阿!
除了幫自己殺價,我還肩負起幫團員殺價的工作
因為實在是不想讓她們花太多冤枉錢阿!!
所以,我以900泰銖的價格,幫一個團員買到3條手鍊、2條項鍊、1個手環

除了在攤販殺價,Candy也在號稱無法殺價的百貨公司內殺價啦!!
因為想幫Steven買件沙灘褲,恰好再逛百貨公司時看到一件不錯的
櫃上小姐是各好媽媽,就在我問他有沒有折扣時,他告訴我可以打九折
250的褲子大九折下來225......
就在Candy不斷撒嬌下,成功的以200塊成交!!
哈哈,雖然一條褲子225不算貴...不過在百貨公司沙到價,還是讓我開心得不得了阿!!


★按摩
到泰國就一定要按摩
什麼古式按摩、藥草按摩、SPA精油按摩幾乎到泰國的人一定會體驗
看慣了台灣美美的按摩館....去到泰國看到她們的按摩館
真的會讓人不想進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團體出遊,旅行社都有配合好的按摩店
總之,我們去的按摩店,在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
也因為是團體,所以在按摩時也是6-8人一間
想要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一起按摩,倒是沒有辦法呢!!
因為人多,按摩師大概有5、60個吧,所以素質也是會有參差不齊狀況
就只能看自己的運氣摟......
像我的古式按摩的師傅,其實就是一個蠻愛偷懶的人
中間給我落跑去上廁所,之後也沒把時間補給我,反而還比別人早結束
按摩期間又一直看手錶,真的是......
藥草按摩也是在同一間店,跟古式按摩不同的事他著重於頸肩按摩
還有一顆小藥草丸一邊熱敷,其實感覺還不錯
按摩完,我真的覺得我的肩膀舒服多了呢^^

另外就是SPA精油按摩啦
一直以來,我以為SPA是一種很浪漫、很享受的按摩
至少台灣的廣告都是這樣阿!!
不過,在泰國,感覺其實也是還好......
先送你去洗澡,洗完澡後進蒸氣室....這些我都不知道要在裡面呆多久
就一直呆到自己受不了啦,才出來.......
然後再跳進全部都是玫瑰花瓣的冷水裡.....
出來後,就開始全身去角質、精油按摩摟!!
結束後,其實也沒有比較舒服啦!!!
不過古式按摩跟藥草按摩還蠻和我的意的^^

泰國行的感想,大概就是這些摟
我會再找時間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其他三天的行程摟
不過會比較像流水帳,大家就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