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新的系列,我想這個系列應該會維持個一年吧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準備要結婚啦
但是婚期還有點久,在明年的後半年
加上我家Steven還沒正式求婚,哈哈,所以我沒打算公開寫關於婚禮的文章
不然到時候他不求婚,我嫁不掉,那就糗大啦@.@|||
所以弄各密碼,先讓好朋友們跟我一起分享,或是給我點意見

至於為什麼叫做猴子怕熱呢?
這完全是因為我們去算結婚日子時,老師說的
挑了個不熱的季節,就是因為我屬猴,猴子怕熱阿^.^|||
這種理論我還第一次聽到ㄋㄟ..........

貴婦的生活比較愜意,也比較有時間思考一下該如何準備
所以,現在開始我會陸續的做些功課
有新進度,也會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希望大家也可以給我點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