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這週去集團的訓練課程
整整五天四夜的課程...上的超累
每天都必須晚上11點下課...早上六點就起床
而且11點下課後還有回家作業
讓你回到房間也還是不能馬上睡覺
真的是超精實的一個裡拜阿

為什麼要叫落屎營勒
因為Candy食物中毒了啦!!!!
上吐下瀉的...讓Candy少了半條命
可是還是沒有變瘦ORZ
不過後來餐廳很有誠意的每人包了個600元的紅包給我們十幾個人壓驚
所以就算摟
不過這次公司的危機處理非常的好
真的讓我知道大公司果然有大公司的好
我們從醫院吊完點滴回到訓練場地時(其實只有兩人吊點滴.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公司還派了人來關心我們.也配了醫生來陪伴我們
當然醫藥費...等等的支出...也都是公司負責(應該不會從我新水裡扣吧^^")
事後學長姐也不停的表達歉意.不過這些也不是她們造成的ㄚ
但是真的讓我們大家都印象深刻阿...

不過我必須要說
這五天四夜的課程真的很讚!!!
除了讓我更了解公司的宗旨與目標
還有關於自我管理.情緒管理.逆境管理的課程
真的都讓我獲益良多
除了對自己有多一點的了解.也學到了更多元的去看待每一件事情
公司請來的講師.都非常的厲害
每位老師的分享與教學都讓我深深的感動在心理

上完這五天四夜
我發現我自己不一樣了
以前總是不愛發言的我
這次在訓練營裡.我不斷的舉手發言
也不管自己講的對不對.但是想到什麼要講的.我都願意跟大家分享
甚至連自己都已經食物中毒臉色發白我都還不知道
只想著要上台去表演模擬狀況劇跟大家分享
在那裡學到的向心力跟團結力
是我工作這麼久以來.從來都沒有過的心情
而且這是一種全新的團隊
有點跟你去參加救國團不太一樣
那種小隊與小隊間的感情
隊友們互相的支持.真的會讓你想跟大家一起努力
在課程裡.講師們會不停的告訴我們上層老闆的故事
不論是董事長.總經理....她們的名子不斷的在課堂裡出現
這是我工作三間公司以來
第一次對老闆了解這麼多
第一次覺得老闆離我很近
第一次覺得能來這裡上班.上課真好!!!

這次訓練營除了讓我們更了解公司
上的那些屬於心靈成長的課程
也讓我覺得超級感動
很少這樣透明的檢視自己
讓最真實的感覺去觸碰自己最內心深處的想法

記得自己打完點滴休息約三各鐘頭後
我還是想要到教室裡跟大家一起上課
儘管我可能沒辦法跟大家一起作活動
但是坐在後面看著大家...就是想跟大家的心都在一起
有各活動大家都做的非常辛苦
是需要耗費體力的活動.....
所以我只能看不能參予
看著大家在努力.而我卻只能坐在後面
坐在後面的我竟然就哭了......
因為我很傷心自己竟然沒辦法加入.只能在旁邊看
這種從心裡面想加入一個團隊的心情...真的是第一次!!!

雖然我們大家不一定都再同一間公司
也不再同一個部門
但是.就是這種團隊的精神
讓我們可以一起在公司打拼.讓初進公司的我們不會覺得孤單
因為.當我們撐不下去時.還有很多夥伴在不同的角落陪伴我們
這種同梯的感覺.真的超好^^

有夥伴跟我說
她們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已經食物中毒了
(從我開始拉肚子到就醫.我撐了約10各小時.但是從臉色發白到就醫約15各小時)
這15各小時內Candy還是跟大家一起上課
還是一樣晚睡.還是一樣早起
還是一樣總是帶著笑容.回答問題時總是同組裡叫的最大聲的
夥伴找不到提款機.Candy還是陪他走樓梯去找提款機
然後一到醫院馬上上床打點滴...他們才知道原來我病的這麼嚴重
這些其實不是因為Candy逞強
而是在那樣的團隊裡.那樣的氣氛裡
我就是覺得我要跟大家一起
夥伴有困難.我還是要努力幫助他
只要我還走的動.需要我做的.我還是會大聲的喊[我來!]

我希望自己再這五天四夜裏得到的感動可以維持很久
也許有一天我會忘記我曾經這麼感動
但是我相信我會永遠記得我曾經參加過一個這麼震撼人心的訓練
畢竟.我還得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食物中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