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Candy努力不懈下
我終於找到我的新秘啦!!
所謂的新娘秘書
就是在訂婚跟結婚當天負責新娘子當天的髮型、造型、妝的人摟
現在網路上很多新秘
其實之前Candy一直很喜歡Julia的造型
可是我太晚跟她約摟
他已經都沒時間了呢

就在非常婚禮上找了又找
也問了兩三個喜歡的新秘
可是不是都沒空就是只剩一天有空
找的很累,而且也找的超灰心的
後來,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喊
終於讓Candy找到我的新秘啦

這次找到的新秘,是透過可艾結婚事務所找到了
其實這各事務所並不是專門幫人們做新娘秘書的服務的
還有賣些婚禮小物、婚禮布置......
而為什麼透過可艾找到新秘,也是說來話長

Candy一直覺得選新秘真的是一件完全靠"奇摩子"的事情
我在非常婚禮上看了很多新秘的作品
有的我都覺得很喜歡
可是他只要有其中一個造型我不喜歡,他就會被Candy打叉叉
所以在非常婚禮上,儘管他新秘很多
可是Candy就是挑不到合意的

於是透過可艾,Candy在告知他們我的檔期後
他們提供有檔期的新秘給我選擇
因為Candy的臉本來就比較有肉又有點娃娃臉
所以可愛風+自然風就是我選擇的重點
恰好可艾提供的新秘有一個就是走這種自然風
而檔期也可以配合
家上溝通的過程覺得很開心
所以新秘就這麼決定啦

需要跟大家約檔期的事情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Candy心中的大石頭也暫時放下啦
剩下的事情都可以慢慢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