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婚紗照的拍攝了阿
感謝老天爺昨天給我一個好天氣
太陽超大,大到我差點中暑
雖然外拍完回到棚內我有點暈車
不過女人的意志力還是很強的
我還是死撐到把棚內的四套衣服拍完才告訴Steven我的頭痛的快炸開了

昨天的拍攝我要感謝很多人
感謝我的造型師YOYO
謝謝她的巧手幫Candy做了六個超美也都不同風格的造型
會暈車的她,還是辛苦的跟著我們去外拍
拍照中間還會到我們拍攝的地方幫我補妝
真的很細心呢......
人長的又美,超像劉若英的
Candy因為戴隱形眼鏡,所以眼睛容易紅
YOYO一直幫我點人工淚液,還不停的要我閉眼睛休息
超貼心的呢
能讓他服務真的是超幸運的喔!

YOYO,記得喔~我有先幫我女兒巴結你兒子
你也說好等我女兒結婚你會幫他化妝的喔
一定要把你兒子養成大帥哥等我女兒喔^^

還有我的攝影師蔡sir
話不多,不過感覺的出來是各很仔細的人
為了拍出好照片,堅持要等到陽光充足才拍
不像一般的攝影師都用電腦數位來調整
而且別人拍的角度跟動作
他都不要用,很不喜歡跟大家拍一樣的地方
雖然有這種堅持的攝影師感覺比較龜毛
不過只要能拍出好照片,我想一切都值得摟

當然還有攝影助理阿昌啦
雖然他一直對Steven很有興趣
一路上一直誇獎Steven,說很可愛、很帥
連Steven幫我提裙擺過小橋,他都會一直誇獎他很體貼
整個就是被Steven迷住了,一整天下來也不過誇獎我『兩次』很漂亮
大概講了快20次Steven的好話,回到棚內還要跟其他攝影師、造型師誇Steven
都不知道誰才是Steven的新娘耶,哈
唉~~我對一個大男人的魅力竟然輸給我家老大
阿昌很搞笑,也很能開玩笑
能跟他們合作真的是非常愉快
雖然很累,不過一切都非常順利呢

Candy一共穿了六套禮服
不過我們自己只留了三套的照片
因為其他幾套都忘了啦
外拍的第二套,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熱到直想趕快拍完回棚內,也就忘了留影啦
先給大家看一張我很滿意的奧黛利赫本裝
我當天可是帶了三大本的雜誌要給YOYO看我喜歡的造型
不過沒時間拿出來討論
沒想到YOYO竟然都抓的到我喜歡的款跟髮型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其她的照片在相簿裡喔

想看的朋友,密碼: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