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的時候
在公司的星巴克發現有尋找夏日天堂的活動
只要購買任選十杯大杯飲料(含一杯紅豆奶霜星冰樂)+兩個提拉米蘇
就可以獲得一個夏日透明馬克杯

對星巴克的杯子一直情有獨鍾的我
僅管不是很愛喝咖啡  因為會睡不著
可是我看到這個杯子後  就好想要喔
而且它是買不到的耶  只有集點才換的到
為了這個杯子

活動只有一個月   而杯子又有兩個顏色
要我一個月內喝完20杯飲料+4個提拉米蘇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那一陣子MSN的暱稱都是在宣告我要集點換杯子
也因為這樣子的宣傳
所以在非常短時間內Candy就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感謝哥哥  臭屁股  媚子  跟腫妹的全力贊助
所以Candy現在一共有三個杯子喔!!!!
哈哈哈哈哈

換杯子的過程很辛苦
一度聽到全新竹縣市都換完了
所以要用一杯星冰樂取代
我才不願意勒
不過好再公司有星巴克
又不是隨便人可以進來換
所以Candy才能很順利的換到.......

p.s Steven非常討厭這次的集點  因為換不到時他覺得很誇張   畢竟這是要花大錢才能換到的杯子  竟然還限時限量@@
P.S.2 Steven硬要我加上說明  他覺得這個杯子很像漱口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