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看電影
這禮拜真的是卯起來看
一直聽大家說變形金剛很好看
可是我對這片名就沒興趣
所以遲遲沒去
直到貴婦人們也告訴我變形金剛好看
連女生都這麼說了
那我真的要好好的去體驗一下到底好不好看

找了天請假不上班
早場的變形金剛就這樣讓我進了戲院
看完後,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骨子裡真的有男人的性格
看這部戲看的我熱血沸騰
一度入戲到希望胖福也會變成機器人
然後我可以去體驗劇中一切的一切
我的心情就隨著劇情起伏
看到大黃蜂受傷我還哭了
雖然後面的打鬥看的我頭暈
不過我還是要說
變形金剛很好看

昨天晚上終於看了哈利波特
對於電影,沒什麼好說的耶
就是有點失望
整部戲我找不到高潮,而且對於演員的表演看的我都覺得好痛苦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長大了,沒那麼可愛
好像不適合演這種戲了
加上看這部電影時,
旁邊做一個無敵口臭男
真的超臭,臭到我旁邊的Steven也受不了
一直問我要不要換位置去坐走道(因為客滿沒位置可換)
而且口臭男還在戲院裡吃麥當勞炸雞
當炸雞香配上無敵口臭,我真的是快瘋了
電影一播完,我跟Steven真的是飛奔離開
一直回到家,我都還覺得我呼吸的新鮮空氣不夠
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害怕

所以我說
看電影最怕遇到什麼人,口臭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