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帖這件事情
我跟Steven也是想了好久好久
原本想就簡單方便而採用婚紗店提供的喜帖
不過她們基本數只有一百張 而超過後的張數 一張也要20元
想想這實在不是一個很划算的方式

也因為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多變的喜帖
有創意喜帖  有Q化喜帖
因緣際會的到了漁婚卡參觀
不過這種創意的價位又太高  長輩的接受度也偏低
所以只好跟他說掰掰

想了很久
也因為網友的推薦
所以我們找上了老張
老張的網站做的很簡單
一度讓Steven沒什麼興趣
不過在我的勸說下  我們直接殺到老張那去看實品
看了之後果然讓我們覺得很滿意
而實品真的比網路上的圖案看起來有質感多了

也剛好再洽談的時候,Steven爸打電話來說她們也在看喜帖
不過一張都要30塊以上
老張的喜帖 我換算起來大約25元一張
所以以經濟效應來說  
老張還是略勝一籌,得標啦!!!

雖然我們堅持要做Q畫喜帖
不過長輩們的顧慮還是得考慮進去
所以色系還是以傳統紅棗色為主
簡單大方是我們唯一的要求
經過一番溝通
我們的喜帖終於千呼萬喚的出來啦!!!!

訂結婚的喜帖都是一樣的圖案
唯一變的只有內文

右邊的是封面  左邊的是封底



大家有發現嗎?
咩咩跟ㄇㄟㄇㄟ也有在裡面喔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啦)

而左邊封底的圖案則是工板套臉而已
眼尖的網友應該會發現這個圖案很眼熟吧
沒錯啦~~這就是網友xemon的Q畫
因為給老張做喜帖
除了量身訂做一版全新的圖案以外
還可以選擇一個工版圖案 
而工版圖案則是前人用過的  只是換成我們自己的臉而已
多數人會讓老張畫西式的 然後用中式的工版
不過因為盪鞦韆對我跟Steven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所以我們選擇鞦韆的工版  也剛好就是套用小莯的摟

這是喜帖內頁


左邊的童軍繩愛心跟SAY YES
就是當初Steven求婚的創意喔
也因為當初沒辦法點燃
所以喜帖上面一定要再回味一下
而背景的貝殼是代表海邊
紀念我們第一次約會在海邊
紀念我們的求婚在海邊

這個內文則是訂婚版的
結婚版的則是傳統式的摟^^

我很喜歡這個喜帖
因為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我們想要的都有表達進去
有第一次接觸的盪鞦韆
有第一次約會的海邊
有唯一一次求婚的童軍繩
還有一直陪著我們的咩咩與ㄇㄟㄇㄟ
所以這也要感謝老張的大力幫忙
才讓這張喜帖順利產生~~

這陣子都在忙房子的事情
等這禮拜一切就緒後
我就會將喜帖陸續寄到大家手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