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Candy跟Steven回台北一趟
除了要幫公公過低調的70歲大壽外
還跟好久沒見的衛理寶寶們見面
因為曉青也要加入人妻的行列啦!!
真的很替他開心耶~

星期六我們相約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AMIGO墨西哥料理(食記待補)
這是一間很熱鬧的餐廳
非常適合我們這群吵鬧的女人
儘管只有四個女人+兩個眷屬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可以盡情的談話,開心大笑
完全不用因為太吵而擔心會影響其他客人的用餐


下午跟佳音小倆口一起到了百貨公司逛逛
我們的目的就是幫公公買生日禮物
雖然知道買了禮物一定會被唸(公公希望我們省錢存教育基金)
但是70大壽耶...我怎麼可以沒有表示
所以冒著一定被唸的準備
我們還是買了一件衣服跟一雙鞋子給公公

行程滿檔的我們,下一站就是去史博看米勒展
離開信義區時,剛好讓我們遇到當天最大的一場雨
下半身幾乎全濕的我們,還是堅持要去看米勒展
全靠小白痴的好朋友給的優待卷
我們省去了在大雨中排隊買票的窘境
一路順暢的進去看展覽
但是因為旁邊的特約停車場只能停到六點半
我們五點才到,一個多小時根本看不完這展覽
也因為雨太大,Steven這個好姐夫,也當下決定要載他的小姨子回家
(我看他根本就是還想享受上次王妹妹與陳妹妹陪他唱歌的齊人之福,才如此好心的吧^_^)
回家路上,因為小白痴一句 [想吃飯?麵?] 而引發的霸子小火鍋晚餐之約
更是當天的高潮
四個人,兩兩年紀都相差半輪的我們
還有一堆彼此互不相識的朋友名字穿插在我們的對話中
絲毫不影響我們的閒聊
笑點超低的我們,整場就是不停的笑,還笑到差點噴飯
而這精采的一天,就在我逼迫小白吃請大家喝85度C後圓滿的結束了

其實我很喜歡跟妹妹們的聊天
尤其是當你們說 [二姐,我跟你說喔.........]
讓我有一種[就甘心]的感覺...
可以當你們的姐姐,真好

這一整天我都是開懷的大笑
因為自然,輕鬆的相處
盡情享受這種開懷大笑的時刻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