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結束後
結婚也迅速的再一個禮拜後圓滿的落幕了
不想浪費一分鐘的我們
也火速展開兩階段的蜜月
然後,我們回來了

回來除了要收心上班外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要來交作業啦
呵呵

這兩場婚宴都大獲好評
也成功的騙到了大家的眼淚
我跟老公的用心
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了
其實在籌劃自己婚宴的時候
我們找就已經決定了主題
我們的主題不是以我們兩個人為主
而是以[家]為主
所以在成長影片以及主題曲的選擇時
我們的考量點都是以這各主題在進行
我想,也就是因為我們選擇這樣的主題
也才能如此深深感動著來參與的每一個人

經過了自己的婚宴
已經有朋友開始預定要我當她們的婚企了
看來我應該來兼個差,賺點外快好啦

回歸正題
這次的婚宴
我什麼事情都想自己來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加上公事繁忙 也因為前一陣子都在忙房子的事
若真的要自己做
我可能會累壞吧
於是
我把選擇婚禮音樂的事情交給小白癡
要他先幫我篩選幾首好聽的歌
我再來挑選

不過這小妞也是懶散的高手
拖著拖著也拖到訂婚前一周才來做這件事
在新竹我們不停的聽歌 刪歌 決定功能
選好重點歌曲後,剩下的迎賓與用餐音樂我讓小白癡自己負責
沒想到  他竟然也忙到沒空
所以就在訂婚前兩天的晚上
我們兩各在板橋,選到三更半夜,然後再最後一刻趕緊送到餐廳去準備播放

我們在選擇婚禮音樂時,有幾個重點
1.迎賓的音樂要輕快
2.中英文穿插,因為除了我的朋友還有一些長輩.所以全都用英文歌會太刻意,也不夠尊重賓客
3.用餐音樂要柔和,因為總不能讓大家吃飯的很有壓力阿
4.主題音樂(進場音樂.影片背景音樂)要明顯易懂.每次進場總有不同的主題.搭配主題跟活動.音樂也會不同
5.送客音樂就是快節奏的就可以啦
6.
雖然我跟Steven有主題曲,五月天的好不好,可是我並不想放大這件事情,所以並沒有讓她刻意出現太多次

基於這幾個主題
我們選了幾首適合的歌,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摟

成長影片主題曲
       Michael Buble -- Home
       超好聽,我們還在巴里島喝下午茶時,店家剛好放了我們的歌,真的是超棒的
訂婚第一次進場
       陳慧琳-Stylish Index-15-Love Paradise (英)
訂婚第二次進場(感恩父母)
       張宇 -- 給妳們
       這首歌的歌詞我把它解讀成父母對我們交代的話
感謝父母MV背景音樂
       一青窈 -- 花水木
迎賓音樂
       范瑋琪 -- 一比一
       五月天 -- 好不好
       王力宏 -- 愛的就是你
      
Helene -- 法文歌(不清楚歌手)
       王力宏 --
Dream Again.
      
五月天+陳綺貞 - 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 -- 知足
      
五月天 -- 戀愛ING
      
任賢齊 -- 妳是我老婆
       江蕙 -- 家後 
      
李聖傑 -- 關於妳的歌.
      
杜德偉 -- 嫁給我
      
周華健 --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范瑋琪 -- 黑白配
      
梁靜茹 -- 小手拉大手
      
郭富城 -- 愛情
      
陳小春 -- 今生今世
      
夢幻女郎 Dreamgirls -- LOVE YOU I DO
      
蔡依林+陶吉吉 -- 今天要嫁給你
用餐歌曲
       王力宏 -- 唯一
      
莫文蔚 -- Close to You
       陶喆 -- 愛很簡單
      
Alicia Keys -- If I Aint Got You
      
珍娜傑克森 -- with u
      
西洋老歌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純音樂-李雲迪 - 蕭邦 幻想即興曲- Fantaisie Impromptu 1
      
張宇_這一生只牽你的手
      
順子&Ben -- 我心動了
      
蕭邦 ~ 夢中的婚禮
      
蕭邦_G小調大提琴奏鳴曲第二樂章-詼諧曲
      
蕭邦_鋼琴樂的經典_小狗圓舞曲
       
蕭邦-B小調第一號詼諧曲
      
蕭邦CHOPIN-降E大調第二號夜曲
      
Craig David - The story goes...One last dance
      
Bj單身日記Sade-Your Love Is King
      
Tata Young -- For You I Will
      
李玖哲 -- 只牽你的手
      
濃情巧克力-Minor Swing
      
江蕙 -- 炮仔聲

這些歌曲在當天也是獲得不少好評
畢竟舒服好聽 很重要
一場好的Party.細節也是很重要的呢
千萬不要讓音樂壞了氣氛

我沒有辦法放連結讓大家去聽歌
因為版權問題啦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