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運氣很好
遇到好多好多好朋友
在我結婚的這各大日子
收到很多好朋友的祝福跟禮物
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讓我一一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禮物吧^^

媽媽問小白痴有沒有送我禮物
小白痴說她有寫一篇感人肺俯的文章就夠了
不過,其實大家都忘了
早在小白痴從美國回來時
就帶了禮物回來了啦^____^

這是姐姐送的LV包~~我超喜歡的啦


佩玲送的串珠小熊~每天在辦公室陪我上班


Steven哥送的小熊組 這是我在豪鼎飯店看到很喜歡,哥哥偷偷買下來送我的呢


涵涵送的可愛小熊相框


佳音送的生日禮物  不過也算是結婚禮物之一摟  因為她是戒枕


Phoebe 送的星巴克對杯  果然知道我是星巴克杯子的收集者阿


Elain去美國度假時寫給我的賀卡  她說  一看到這封面 就覺得一定要買給我  哈


謝謝大家的禮物~~我真的都好喜歡 
也都把她們好好收藏在我的展示櫃裡了
你們的祝福,是我們最大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