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林太太也有一短時間了
最近雖然不是很忙
不過,新家的氣氛總是很慵懶
讓我什麼也不想做
所以部落格也小小的荒廢了一陣子
真是不好意思阿......

今天就讓我來贖罪一下吧^^
選擇新秘的時候
我很大膽的沒有去試妝
不過訂婚跟結婚的造型出來後
我覺得還算滿意
至少沒有太誇張的造型
也不會讓我看起來很老,呵呵

這是第一套造型
文訂儀式跟第一次進場都是這個造型
我蠻喜歡這鵝黃色的禮服
很喜氣的顏色但又不會太粉嫩
很大方也很可愛

找照片的時候發現沒有衣服與造型的特寫
只好放張駝背的全身照給大家看看摟


第二套造型
我一直很害怕紫色的衣服會跟場地的顏色太接近
不過事實看起來還不錯
這件衣服中間因為穿NU BRA的關西
所以有乳溝隱隱若現
一度讓我很害羞不敢穿出門
還好當天燈光不是很亮,應該沒什麼人注意到吧



看起來有沒有很瘦阿
哈哈~~
我也沒有刻意減肥,整個就是很放的開的新娘子

再來看看我的小佈置吧
因為典華沒有幫忙佈置
只有簡單的拉紗
所以我請了貴婦團幫我佈置

這是我的禮金台
新人鴨是我跟Steven去三義畫的
浮水蠟燭也是我去HOLA買的
玫瑰花瓣是貴婦人們幫我到花店買的
不過後來發現餐廳有提供紅色的
謝卡藍跟簽名筆則是租的





相片區的佈置
串珠小熊是Candy自己做的
酒瓶的衣服則是上網買的,現在這一組還在Candy家展示呢
心型燭台也是在HOLA買的,衝著它們拼出來是愛心才買的啦


迎賓板
這個則是當初畫喜帖時
跟老張的包套一起的,Candy多加了800元才有的啦
圖案是套用工版,不過大家還是說創意十足喔
後面有隱約出現的
是婚紗店送的120"大海報....
高高掛起,降子賓客才知道我們在這一間啦^^


主桌佈置
簡單大方又溫馨
很符合我們想表達的氣氛


宴會廳一角
我們選的這個場地是可以容納34桌的
不過Candy家沒打算開這麼多桌
只放了31桌的桌子
看起來還是很寬敞
進酒時也不會撞來撞去的
很方便走路



訂婚的餐廳選在板橋典華
很謝謝當天幫我們當主持人的Ken
大家都誇獎他很棒
也謝謝所有典華的服務人員
才能讓這個颱風過後的訂婚宴如此成功

想租借喜糖籃的人可以連到這個網頁--幸福久久久
Candy是跟他們租的,因為沒空自己做了
他們服務很好也很有耐心喔
颱風天還很辛苦的親自送貨給我們
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