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插撥一則食記好了

話說其實Candy最近一直很恍神
精神都不容易集中
常常腦袋想的跟正在做的搭不上
也常常聽別人說話聽到恍神
然後就突然的回了一句莫名奇妙的話
偶爾就說了些不得體的話
會有這篇食記產生的原因
是因為上週接到一通電話
就是某蘇同學從新加坡回來探親啦
原本是要凹他到新竹來看我順便參觀新房子
也沒想到怎麼講著講著我就答應去台北了
我那週原本就沒有安排台北的行程阿
真的是喔><?

好吧,竟然我都答應要北上了
剛好Steven那天也不用去加班
於是我們就一起北上
Steven可是從來沒見過蘇同學
只有在電視上
我在車上還問他
你會不會緊張阿?
一直都只在電視裡看到的人會出現在你眼前耶
他倒是老神在在的覺得我白癡吧....

我們吃的梅江是在思源路上的老店
約十二點
我們十一點五十分就到了
看著小小的店裡滿滿的客人
顧不得其他人都還沒到,也一定會遲到
我們還是先進去卡位
還好,大家每隔十五分鐘就陸陸續續的到了......

一進去,沒有菜單
老闆問了你幾位後,就會自己上菜

先上桌的小菜
梅江的菜都是無限供應,連小菜都是喔
我吃了超多盤泡菜的啦


銅盤烤肉,上面會先放滿滿的青菜


梅江一共提供雞肉、豬肉、牛肉跟羊肉四種肉
我不愛吃羊肉
所以一開始只上了豬肉跟牛肉
他們的肉很嫩,以平價烤肉來說,實屬上等貨阿
我拍照的時候有人就要一直翻肉,找不到一張沒有他的手跟夾子的照片啦


他們的沾醬也很獨家
酸酸甜甜的,還蠻清爽的
不過,不加沾醬的肉就很好吃摟


梅江的好處便宜又大碗
除了肉跟菜外,還有白飯跟冬粉
全部都是吃到飽的喔
而且不限時
這真的很讚
也因為不限時,我們一群人從十一點五十我進去後
一直吃到他三點鐘場休息才離開
也多虧了醜醜的男友努力的一直吃
我們才可以在一個地方待這麼久
聊這麼久的天......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越煮越鹹
所以到最後的湯幾乎都不能喝
有點可惜

梅江銅盤烤肉
平日午餐199+10%
假日跟晚餐239+10%
就在自來水博物館附近
大家可以去吃吃喔

『Candy碎碎念』
蘇同學,你還欠我兩件你們公司的衣服
殊不知我老公可是衝著這禮物才去的喔
哈~
不過你送我的新婚禮物我很喜歡
已經把他組起來了,改天再來分享
另外,我要對我一聽到你坐JetStar 回來發表的不得體言論道歉啦
我自己講完也都嚇到了
你就知道我最近有多恍神了吧

最近在看明日的記憶,我懷疑自己是不是也得了阿茲海默症

附上當天大合照一張
其實還有嘉晏
不過老樣子,他抵達的時候我們已經吃飽喝足拍完照了
所以照片沒有他啦 哈



arrow
arrow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