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更新

終於拿到車了,老公在吃晚餐時間跟我一起去拿車
拿了車還來不及玩就回去加班了
我只好一個人載著兩台車回家摟

不多說,來看照片吧

我的小紅與Steven的小白


小白全貌


因為是小折(折疊車),這是輕鬆收的模樣,當然還可以收的更小摟
不過車袋現在缺貨,所以也不用收的太小
車子放的下就好啦


就是為了這個LOGO,我們可是望穿秋水才等到他們阿




加裝T3護盤--可以防止長褲被捲進去喔


老公的EC R2無線碼錶,可以測RPM的高檔貨


我的VDO基礎無線碼錶,基本功能都有....不過不能量RPM
原本要買CATEYES的,因為比較秀氣,不過老闆說干擾比較嚴重,就捨棄摟


08年款的坐墊,聽說很猛,不過沒騎過車的我不懂
不過造型還蠻好看的摟


後車燈 隨車負贈,還有那個小包包也是
不過我發現小紅跟小白的包包不一樣耶
雖然是送的,不過改天來去問問老闆好啦


附贈的前燈


很亮,這是把家裡燈全關掉拍的


小紅有裝後車架


既然裝了後車架,當然,車包也少不了啦


我對車子的零件不是很熟
所以就不多加介紹摟
KHS-T3現在很火紅
上G網站搜尋一下就有很多介紹啦

新車到家
老公加班去,無緣先玩
那是誰先騎了這兩台車呢???

嘿嘿嘿.....這還用說
我們家兩個小寶貝,除了他們沒有第二人選
Steven還專程打電話回來交代要讓他們兩個先騎



還真的是『小孩騎大車』阿......


他們兩個騎完,當然就是我啦
在家裡騎腳踏車感覺很奇怪
哈~~而且沒幾下就要踩煞車
不過,人家就是愛玩咩.......
呵呵

雖然冬天來了
會很冷很冷
不過,我希望我還是可以在週末打起精神來去運動
反正車都買了,不騎也是浪費摟

還有沒有人想加入我們的行列阿
一起來騎車吧^____^

---------------------------------------------------------------------------------------------------------------------------
今天看到Yao的部落格,說他拿到小白了
看到小白,現在有在研究自行車的應該都會眼睛一亮吧
火速連進去後,果然,就是T3
YAO他們拿到T3了......
一邊看著部落格,還不忘一邊抱怨,為什麼我的T3沒下文

呵呵,對啦
我們兩夫妻現在也要開始騎腳踏車啦
最近騎自行車的風氣非常盛行
很少運動的我們,終於決定要以騎車來當作休閒活動之一

不過因為FOCUS是五門的,無法裝車架
在朋友的建議下
我們選擇折疊車
而最近最火紅的就是KHS-T2 或KHS-T3了
在老公的研究下,我們選了T3
不過T3可是缺的緊,(雖然他要花掉很多張小孩才買的到)
兩週前預定時,原本以為上週可拿到
沒想到一直沒有下文

今天中午,老公有一通未接來電
看著不認識的號碼
他一向不會回電
不過就在我提醒他有可能是腳踏車店的時候
他精神都來了
馬上回撥
終於,我們的T3來了........

明天才會到,今天就讓我先興奮的寫一篇章作前言好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