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能買的東西實在太多
一一介紹可能會寫各好幾篇都寫不完
這次,就讓我跟大家分享藥妝店有什麼好買的好啦

這是網友推薦的休足時間(日幣498)
我先買了各一包,想說好用的話改天再來買
沒想到竟然都沒時間去逛,不然就是價錢落差太大
於是也沒補貨的就回台灣了
不過還蠻好用的,在日本爆走的五天四夜
靠休足時間才讓我們活力充沛阿

前排的冷熱貼布
則是朋友拜託買的
因為我個人超愛用,所以推薦大家使用
日本買真的便宜很多
我在台灣遇過直接把日幣改成台幣賣的,真的是沒良心阿
冷的比較便宜(日幣798),上次有買到689的。熱的(日幣1344)

這次藥妝店的店員一直在推銷我買用吃的解酸痛的藥
可是吃進肚子裡跟貼在皮膚上的就是不一樣
所以我不敢買.....
不過聽說現在日本很紅就是了


Kose面膜(日幣398一盒)
超好用的,尤其是Q10系列
上次我就帶了15盒
這次又補了一些其他種類的



由右到左
1.LuLu感冒糖錠--小時候老爸常買,還蠻有用的(110顆980日幣)
2.喇叭牌保濟丸--朋友拖買(400顆日幣1980)
3.WAKAMOTO--也是頗受好評的腸胃藥(1000顆日幣1449)


衛生棉條,聽說日本這款特別好用
比什麼OB的好用很多
所以我也是買了不少回來
綠色為量多型,藍色為一般量(日幣678一盒)


後排由左至右
1.藥妝店超推薦的保濕水
2.Lycee眼藥水,可以去除眼睛疲勞(一盒598)
3.極潤化妝水,我跟小白癡一看到極潤,就大叫。說凱莉推薦的好像就是極潤
一罐也不貴,日幣598。於是我掃了兩瓶回家。回飯店上網在確認一次,發現凱莉介紹的是加了蝦紅素的那瓶。
雖不同罐,但我想應該是差在功效。在涉谷有看到蝦紅素那罐,可是太貴,一罐要1580。所以就沒有買啦。

前排由左至右
1.Water lip護唇膏
2.用過都說好的假睫毛(日幣399)
3.Lycee演藥水,戴隱形眼鏡可以用的(日幣498)
4.溫泉泡湯劑(日幣289)



這是網路上超推薦的懶人用化妝水
聽說塗上去不需要洗臉的啦
還沒用,用了在來說說心得摟(日幣990)


除了藥妝店,便利商店也是我很愛去的地方
像這個爽冰
台灣一個好像45塊吧
日本一個才105日幣
便宜的我每天都吃上一個


還有這個男人香(日幣150)、女人香口香糖(日幣100)
據說是吃了會讓身體散發出香味
可以蓋掉日本人愛抽煙的煙味
我個人覺得男人香並不香
不過他們的味道都很濃,真的可以讓身體四周散發出一些香味
但我想應該是從嘴巴散發出來的
要從身體散發出來應該沒那麼容易阿


這些東西大概是我在藥妝店買的東西啦
給大家參考一下摟
價錢應該不會都是最便宜的
但是東西都還蠻好用的是真的

薬妝店無時無刻都處於一個人山人海的狀態
所以最好不要大包小包的進去
不然很難逛的
這間就是我說在吉祥寺超便宜的藥妝店摟


另外,除了藥妝外,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Uniqlo啦
這是在新宿王子酒店裡面的
很好逛喔!!男裝、女裝、童裝都有喔
質料也都很不錯,穿起來很舒服


看看我們人手一包
就知道很好買啦


這次Candy也是買了很多
而且已經多到我不敢集合起來拍照了
在這裡提供其中一位不記名的團員購物清單
我想,我應該是他的一倍半吧!!


日本很好買
大家都知道
但是有多能買
就只能看自己啦!!!

就讓我用充滿罪惡感的心
為這次的日本之旅畫一個句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