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妹妹的文章
又讓我想起躺在我衣櫥裡的那件球衣

忘了是國二還是國三那年..
學校為了要蓋游泳池
找了當時紅及一時的宏國籃球隊來進行拍賣樂捐的活動
媽媽以兩萬元的價格,幫我喊到了雷克斯的簽名球衣
(其實我內心最想要的是鄭志龍..無奈他的太貴)
我還因此上台去跟雷克斯照了張相...ㄏㄏ...

前陣子的SBL明星賽
老將對新秀的比賽中
雷克斯完全沒退步的球技
真的讓人讚嘆不已...
離開球場多年的他..還是讓人充滿驚奇阿
讓我不禁得意起來~
當年的誤打誤撞,也讓我買到一件值得收藏的球衣
(雖然一度想把他賣掉...)

HI~雷克斯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