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遠在美國的北鼻說看我的網誌是他的精神糧食
讓我整個精神大好
於是決定最近要把積欠的食記跟遊記好好紀錄一下
多少讓北鼻可以寄託一下阿^_^

伊雷特布丁對很多上班族來說應該不陌生
它可是熱門團購食品之ㄧㄚ
很久以前就定過的我
這次墾丁-台南之旅說什麼也要親自來一趟

這間是在安平新開的店
就在周氏蝦捲的旁邊
照片裡隱約可以看到後方周氏蝦捲的招牌阿....


雖然正中午,但是人潮依然眾多


好不容易排到也買到了
一上車我們就先猴急的吃起來
這是她們的新產品-奶油地瓜酪
很地瓜的味道...跟一般水果口味的布丁給我很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一樣很綿很密,味道很夠


看吧~連咩咩都忍不住的吃起來了
(北鼻有沒有想唸咩咩啊?她可是很久沒出現了耶,哈哈哈)


回到家,馬上把我們買的這一大盒布丁來個開箱照


保麗龍盒子是我們加錢買的
沒辦法,要一路從台南搬回新竹,沒有這保麗龍保冰,還真怕他會壞掉
一共12個....口味可以自己湊
我們買的是我們自己都很愛的原味、巧克力、跟芒果各四個


這是原味的
我最愛的就是原味
濃濃的牛奶味+香香的焦糖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一個接著一各的吃個不停


這是則是芒果的
芒果味道很濃、老公對他也是讚不絕口阿


至於巧克力口味,則是在老公瘋狂的掃食下
根本就來不及拍照存證就被它全部嗑光啦

上次跟老公去信義區逛街
發現新光三越不知道哪一館的美食街有在買
不過口味可能沒有這麼齊全
但是如果有台北的朋友嘴饞想試試,也是可以去尋寶一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