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一篇欠了很久的食記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底下的鐵板燒餐廳
價格高貴不貴,有王品集團的特色
會去這裡用餐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Steven辦了花旗享樂卡
第一年生日可以到王品集團餐廳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我們念念不忘之前在新竹老爺吃的鐵板燒
所以深信王品集團的堅持應該也不會讓我們失望
第三各主要原因,就是Candy的堂弟在這裡當廚師啦
做姐姐的一定要來給他捧場一下

不過我寫這篇食記的同時,他也已經離職了
哈~就知道我拖了很久了吧

當天抵達餐廳已經是晚上了
餐廳設計跟環境不用多說
有王品集團一定的品質
雖然是一般餐廳,但有如同到了高級飯店的環境
讓人一進去心情就大好

一進去一表明身分
馬上被帶到堂弟負責的桌子
看著桌上簡單又大方的擺盤,就夠讓我心動了


這盤算是開胃菜,由左到右,是因過處理的洋蔥,中間的我忘了,而最右邊的就是高級玫瑰鹽
洋蔥幾乎是美間鐵板燒都會有的配菜,我個人很愛吃這種洋蔥,不太辣味反而有種甜味,真的不錯吃喔
而玫瑰鹽是讓客人在用餐時,依個人口味加到餐點裡,不過很鹹,所以記得一點點就夠了


正式的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左至右)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吃鵝肝醬,味道很不錯,而且開胃菜就如此奢侈
哈哈~真的是貴婦般的享受阿


餐前香檳


麵包
一個奶油麵包一個雜糧麵包
搭上一旁的奶油.好吃!


湯:
我點的是松露洋蔥湯,老公的是象拔蚌海鮮湯
跟一般餐廳不同的是
上送上來時,他只會先送湯盤+料來
讓你清楚的知道這道湯裡的時才有哪些
看看我的洋蔥湯搭配的松露與麵包


老公的象拔蚌海鮮料


讓你確認過你的湯料後,她們才會幫你做加湯的動作


就這樣,美味的濃湯就這樣呈現在我的面前啦





沙拉:
老公的軟殼蟹沙拉,這道沙拉很好吃,酥酥的軟殼蟹配上一旁的生菜沙拉,滋味超棒


我的松露百菇沙拉,我看到松露就忍不住的狂點...呵呵


檸檬Sorbet:
在上煮菜前再來一杯微酸的Sorbet,讓你可以清除口中的味道,才能吃出主菜的滋味喔


主菜:
我點的是法是海鮮盤
因為不想要一次上齊所有餐點,我們跟堂弟說好先上海鮮在上牛排
也因為每個都要分成兩份...所以賣像有點被破壞了
深海圓鱈變成這負德行


20公分大草蝦也只剩10公分了


翡翠綠螺


北海道干貝,還好他還是完整的


海鮮都很甜、很新鮮。
我覺得很好吃喔~

還有蒸蛋,吃起來像是用海鮮高湯做成的
很好吃喔~~


再來就是老公的波特肋眼牛排啦
看堂弟利落的手法


還有那塊肋眼牛排看起來就是美味又可口




重頭戲來啦
看到那打火機嗎?
還有淋上波特酒的肋眼


熊熊火焰讓波特酒的滋味融入牛排跟下面的洋蔥中


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火喉控制的剛剛好,中間還是五分熟耶!
牛排超「揪洗」的啦


季節鮮蔬
吃到這邊我整個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所以忘了他的滋味了...不好意思啦


在上甜點之前,其實還有一道櫻花蝦炒飯
但是我忘了拍照
整個肚子就是飽到快撐死了

這是我點的法式布蕾
很香很綿,所以儘管我吃的很飽
但是我還是幾乎把這個布丁吃完啦


這是老公點的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的味道很香濃
超對老公的胃口啦


飲料我忘了我點了什麼了
隔太久寫食記就有這種困擾
年紀大了
不過我記得飲料很好喝,如果是果汁也都很實在


這次用餐
讓我很有賓至如歸的感動
王品集團的服務一項都不錯
不過因為堂弟的關係,他們店長還有出來跟我們打招呼
也提供了我們親友九折價的優惠(已經用買一送一的優惠的我們,還可以打九折,真是賺到啦)
雖然跟新竹老爺的鐵板燒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老爺的
不過老爺的比較貴就是了

竹北現在也開了一間夏慕尼
就在光明一路的原燒旁邊
不過現在聽說也是每天客滿
想去吃的話記得要定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