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每天早上都要起來學開車
晚上其實還可以選擇性的要不要加班
不過,前一個禮拜Steven都瘋狂加班
我就算先睡著了,也睡不熟
早上起床真是要我的命
也因為他回來我已經睡了,所以很多話都沒辦法說

這兩天,他工作到一個段落
可以不用加班
我想,最高興的應該是我吧
不但有人陪我看電視
還不會忘記跟他聊天^^

就像昨天
我告訴他我可能會用F公司的產品
說了兩次我都不自覺
他還問我為什麼用F公司的產品這麼興奮
呵呵~
不是因為這樣才興奮的啦
是因為你一直在我旁邊聽我講話才興奮的阿^^
說到都忘神了


說到用F公司產品的事情
其實我也沒什麼私心
只是剛好有認識、剛好有機會就順便一下摟
加上他們的態度都很誠懇
所以我相信他們,僅此而已^^
相對於另外一間老字號的公司
雖然我認識的人更多
不過,每次問完他們都有一種想拿石頭砸自己腳的後悔感
唉.......
下次要學乖,不要問好了^^

回歸正文
我想我真的很依賴Steven、很愛ㄋㄞㄋㄞ....
這種可以跟他一起在小廚房裡煮麥茶、切水果的感覺真好
不過他也已經預告我他下禮拜又要忙得天翻地覆了......
真希望下禮拜不要來阿.......
不然我也來瘋狂加班好了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