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要放久違了的颱風假了
雖然每次有颱風總是有很多災情
我實在不應該為了放颱風假而開心
但是,撇開一切不談,可以不用上班的感覺真的很好^_^

--------------------------------------------------------------------------------
新社莊園老早在兩年前我就聽朋友介紹過
兩年前Steven的生日之旅
我們就曾經到新社去玩
那時候,新社莊園還沒有全部完工
但已經有部分開放讓遊客進去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
今年,難得有各機會在到新社一遊
一定得去看看裡面道理有多漂亮
此次同行的還有老蔡兩口子啦

新社莊園的美,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耳聞
我只能說,他佔地算是大了
不過相對的人也很多
遊覽車也是一台一台的進來
簡直就是新社景點界的第一把交椅了吧

我們開車到新社後
看到這可愛的指示牌
找到妳想去的店,跟著電線桿上面的顏色走
就可以到啦,完全不用怕迷路
發展觀光,新社人真的很用心


一路上跟著指示走
一下子就可以到新社莊園
門票一人250,一車50元,消費可以抵100元喔
貴商商的ㄋㄟ

接下來就用看圖說故事的摟^_^
酒莊


民宿房間區,難得有沒有人的地方





古堡




放眼望去,都算是新社莊園的一部份喔


很大,真的很大


春天或秋天,天氣涼爽點來的話會更舒服






噴泉


這是我們這次用餐的六角亭餐廳
東西還蠻好吃的
不過上菜速度不一
我的香菇餐送上來時,大家都吃飽了


菜單


迷迭香雞腿


藍帶豬排


很慢的香菇餐


這次出門,心情很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跟老蔡他們一起出門
這次總覺得不可以只是散散步就好
於是在我的強力要求下,才有這些KUSO的照片
更多照片可以去像簿看看摟

老蔡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拍了這張照片
不過我說Steven的手出了什麼事
超人都不超人了啦


看我有飛簷走壁的輕功!!


玩完別人的男朋友,自己的老公也不能放過啦
硬是逼Steven陪我擺出花朵盛開的方式
拍完後,才驚覺這是某人的招牌動作耶...一不注意就用掉了,哈


新社莊園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佔地很大
也很多地方可以坐著甚至躺著(只要你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跟一般的景點不同
這裡屬於很歐式的建築
有古堡聳立著
別有一番風格
餐點也不會太難吃
很值得去走一趟喔!
不過今年夏天真的好熱
莊園裡遮陰的地方不是很多
怕曬的人,可以考慮在別的季節去摟

玩得累了,當天晚上我們又殺去鼎王大吃一番
這才叫做大大滿足阿!!!哈哈

新社莊園的網站由此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