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往路上常常傳著一封e-mail
介紹一間德國秘密旅行的餐廳
餐廳布置的宛如置身於德國般
但是因為餐廳在台中
所以Candy一直也沒有放在心上
不過偶然的機會跟老蔡他們談到
才有這次的機會一起到希臘秘密旅行用餐
也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原本是要定德國秘密旅行的位置的
不過已經提前一週定位依然是一位難求
所以我們這次就先到希臘秘密旅行來探路啦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充滿希臘風格的藍白設計
希臘街道的味道很濃厚喔!


標示著希臘街道的路牌


一旁的牆壁,也利用設計上的巧思
製造上樓梯的壁畫,也讓人不禁會心一笑阿


一旁還有希臘的郵筒
店家會提供一張他們獨特的明信片給你
寫完投進著郵筒裡,他們就會幫你寄摟
很貼心的服務耶


就是這張明信片阿,外面可是買不到了喔!!


店裡一角


桌上的餐桌紙也是很很特別
每張椅子上的小椅墊,讓你坐的更舒服喔




店裡偶爾有西浪漫的小設計
果然是浪漫的希臘設計阿
也難怪很多人喜歡到希臘去度蜜月、旅行


一旁的展示櫃上也放滿很多希臘來的紀念品








另一頭,還有店家獨特的明信片跟便條紙可以購買喔
每一張都超可愛的,害我差點全部都買回家


店裡的另一個角落,椅子上這小花墊是做什麼用的呢?
待會你們就知道啦




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希臘的味道
可見老闆的用心喔




連廁所的布置都很希臘


開放式的廚房,廚師門正努力的幫我們準備餐點


環境一口氣拍了超多張照片
沒辦法,因為每個角落都不能錯過阿

終於等我拍完過癮了
我乖乖回到座位上
菜單早就已經送上桌來了


他的餐點詳細介紹可以從網路Menu觀看
他共有分前菜、主菜、甜點、飲料
每一個都是分開點的,價格不算太貴
份量也不少喔!!

這是點主菜附贈的濃湯,味道很夠,很好喝


前菜-油漬章魚
我個人覺得不夠酸,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喔


主餐附贈的手工麵包
剛烤出來熱呼呼的麵包超好吃的啦
搭配一旁的黃瓜優格沾醬,味道也很好
不過這沾醬對我還多味道稍微重了一點,不過單吃麵包也很好吃喔


前菜-洋蔥圈
剛炸出爐的,又酥又甜
平時不太愛吃洋蔥圈的我也吃了很多阿,哈哈


這是什麼我有點忘了
不過這是搭配當天店裡的活動,點兩杯啤酒冰沙贈送的
聽說是希臘有名的餅乾喔


前菜-脆皮洋肉派
這道菜還好,普遍不受我們這桌的歡迎
派皮很厚,內餡也容易掉
所以到最後就變成有點像在吃餅乾而已

主菜-克里特橄欖燉煨雞
這套菜超好吃的啦,雞肉幾乎入口及化
很有味道喔!


主菜-招牌斯不拉基
這吃起來有點像我們傳統的割包
就是把所有的料包到那個餅皮裡一起吃就對了
而起一定要包到薯條喔,降子才是道地的吃法!!


啤酒冰沙,當天的我不能喝冰的
所以只好含淚跟他說掰掰
不過酒味沒有很重,而且超大一杯
兩個男生一人一杯,差點喝不完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不過還有兩道甜點呢

巴卡拉法核果脆餅--裡面搭背著是是冰淇淋,所以我也沒有吃


起司蛋糕,老公覺得還不錯吃
起司味道香香濃濃的,很吸引人呢


同場加映-逗趣小花一枚
還記得剛剛上面提到的小花墊嗎?
是這麼用的啦!!看我們派出沒睡醒猛男一枚為大家示範阿


出門到台中去那天,老蔡當天早上六點才下班
整個人就是呈現一個睡眠不除的慘樣
不過希臘秘密旅行可是一間很熱鬧的店呢
所以店員一看到老蔡沒什麼精神
硬是說要拿各東西來讓他醒醒
就是這多小花啦
不過戴上這小花的老蔡,精神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哈~~

這是一間很熱鬧的店
店員很熱情,來這裡用餐的也多是年輕人
所以就算大家聊天聊的很吵也沒關係
降子好像很適合衛理寶寶們耶!!
餐點的部分也有一定水準,希臘的氣氛加上希臘的料理
真的讓人好像置身在希臘街道上
很有FU的喔~~

八月份,我還會到德國秘密旅行去體驗一下
到時候在跟大家分享摟^_^

秘密旅行的網站由此進
裡面有詳細介紹餐廳跟餐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