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試吃的第二間
是位在台中的估咕霍夫蛋糕店
他在台中一共也有三間店
我選的是位在青海路二段(家樂福正對面)的逢甲店

她們的彌月蛋糕一共可以選擇4-5種口味
店裡的蛋糕種類任選
我一共選了
1.原味起司蛋糕
2.抹茶紅豆蛋糕
3.奶油栗子蛋糕
4.提拉米蘇
5.黑森林蛋糕

她們的包裝也很小巧
DSC_0218.jpg 

不過蛋糕試吃的量不多
大概都是3x5公分的小蛋糕
DSC_0219.jpg 

吃起來其實味道都不錯
不過當天因為我先吃了AMO才吃咕咕霍夫
所以...味道有點被比下去了
可是還是可以感覺到現在大家在做蛋糕上
都偏向不太甜的健康方式在做
比較不膩也對身體比較好阿!!

<試吃方式>
我是直接打電話到我要去的門市跟他預約
然後說明想要的蛋糕種類
就OK啦
咕咕霍夫蛋糕店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