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自己手做點什麼
來為結婚、自己曾經歷過事情做個紀念
所以蜜月的時候
我都做了本紀念冊
想當然爾,鐵牛寶貝也一定要有一本

這個本子是之前到日本的時候就買好了
因為知道自己很愛做紀念冊
所以買了很多本回來擺著

封面的素材都是之前結婚籌備的時候剩下的
貼的有點歪歪的...哈~~手很不巧耶

而照片就是傳說中的兩條線啦!!
我不可能把整跟驗孕棒留下來做紀念
所以...就拍照留念啦
這可是我跟鐵牛的第一次接觸呢
DSCF0001_1.jpg

內頁放的都是鐵牛的超音波照片
每次去檢查的日期跟地點
還有媽媽跟爸爸要寫給鐵牛的話.....
蓋起來的部分是我已經寫過了啦....
剩下空白的地方...
是老公的位置...他正在等一個黃道吉日
才要寫下給鐵牛的話.....
哈~~真不知道是哪種堅持阿!!!
DSCF0002_2.jpg

這個紀念冊我做的很簡單
不過因為超音波照片容易顏色便淡...
時間久了可能就會看不見
雖然我都有把他掃描進電腦了
不過感熱紙的部分..我有貼一層博士膜減少他跟空氣的接觸
希望可以保存的久一點.....
等到鐵牛自己看的懂這照片的時候...還是清楚的阿!!!

等到鐵牛滿一歲的時候
我應該又會再做另外一本記錄他第一年成長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