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開張...此款目前享有9折及免運費優惠喔
細低...鉉寶的外婆是一個手很巧的人
凡舉拼布.十字繡.麵包花.手工皂.禮物包裝..他什麼都會
近幾年,鉉寶外婆瘋狂的迷戀上拼布這玩意
所以我們全家的東西
小的從面紙套,隔熱手套,零錢包,證件袋.....
大至,出們背的包包,絢寶的棉被套...
很多都出至鉉寶外婆的巧手

這次實在是家裡堆積了太多包包了
所以我決定幫他拿幾個出來分享一下

第一款挑的是這個米白色鄉村風款

整各包包的外觀及尺寸
鄉村款-尺寸-1.JPG 

提帶接縫還有小花裝飾..小地方也不馬乎喔
鄉村款-提帶小花.JPG 

背包底部是有襯墊的..尺寸如下
鄉村款-尺寸-2.JPG 

內側有三大一小的口袋..小的可以放筆..女生們可以放口紅也OK喔
鄉村款-內側有3大1小的口袋.JPG

另一側的內袋,除了有拉鍊口袋可放比較重要的小物外..
另外也有一個口袋喔!!!
鄉村款-另一內側有拉練習小口袋.JPG

這款包包的口袋算是蠻多的..
是個收納很方便的款式
而且顏色是米白色的....對於服裝跟氣候都是百搭款啦

不知道大家看了是不是直直驚嘆外婆的手藝真的很棒阿!!!!
所以要叫她拿出來賣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阿...
講的我嘴都乾了好不容易撈了兩個出來分享(喝水..擦汗狀...)

布料來源皆是日本進口布料..不是made in China的黑心貨喔!!
大家絕對可以放心的啦
因為鉉寶外婆每一款都設定是要自己用的...所以買布的時候都馬不手軟的挑好布

價錢...因為是進口布..所以成本也不低啦
不過是新開張阿...所以一定要有優惠的
更何況會來逛我的部落格的都是好朋友來的ㄋㄟ
所以....此款包包定價:2480
目前新開張大優惠....
定價打9折而且還免運費喔!!!!!只要2232就可以把這個包包帶回家啦
因為只有一個.所以也絕對不回跟別人撞包喔!!!!!

喜歡的人麻煩在下面留言給我...
也歡迎大家提問...若是跟拼布有關的問題
我也會幫大家轉達的啦!!!!!


更多外婆的手作品可以參考下列:
鉉寶的寶寶手冊套子
鑰匙圈及面紙套
鉉寶獨享的棉被套-->文章裡的第一張照片可見

如果大家對於小東西也有興趣..
也可以留言給我..
哈..反正家裡真的很多很多...
不過寶寶手冊比較少...如果真的有媽媽喜歡..我想我可以請鉉寶外婆在幫忙做幾個出來分享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看完這篇落落長的文章
如果你喜歡鉉寶外婆的作品..也歡迎大家留言給她..
不買也沒關西啦...只要有人覺得喜歡..鉉寶外婆就會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