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搜尋關於梅尼爾氏症的資料
有些同事、朋友也告訴Candy這種病嚴重的話真的蠻嚴重的
想著想著
老實說,心臟大顆的我,也不禁害怕了

這幾天的狀況時好時壞
有時不暈我就沒吃藥,沒吃藥時,我都會不停的擔心是不是呆毀就會暈了
真的暈了,吃了藥,我就開始想睡覺,濃濃的想睡覺....
整個人都沒有工作的情緒跟心思
擔心,真的擔心....

星期六,Candy要到台大去檢查...
看看醫生怎麼說吧!

一直以來Candy都是樂觀的,是開朗的~
我相信自己可以勇敢的去面對接下來的事情,不論是好是壞
更何況我還有好多好朋友跟愛我的家人,當然還有Steven的陪伴
不管Candy的身體狀況如何
我知道,只要我開開心心的去面對一切,
我的病,就已經好了一半了!!!

加油!!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