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Blue
發現自己迷失了方向
也似乎開始迷惘如何與人相處

我低估了自己的能力
所以我喪失了衝勁
我忘了該相信自己
因為唯有相信自己
才能成長

每個人都想成長
有的人選擇踩著別人往上爬
這種人,巧言令色、花言巧語俗不可耐
長的是外在
有的人穩扎穩打,靠實力往上
這種人,剛毅木訥、阿信性格
長的是內在

我兩個都不是
我不花言巧語但內在也不充實
所以我
沒有成長

我想需要好好沈澱自己了
思考自己該做什麼
三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
努力的培養自己
努力成長
相信自己

我行,因為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