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Candy,閒的都快發霉了.....
案子不停的delay...讓身在台灣的我~空閒了很多!
慶幸還好當初沒去大陸,否則豈不是很久才可以回家!

身為一個RD,竟然讓自己閒的快發霉
似乎是不太努力....
忙得時候,希望空閒下來看書
閒的時候,卻一點也不想看書
人,就是這麼矛盾

每天上班,無聊著逛著網路
到處看大家的網誌
也幾乎每天都來更新一次自己的網誌
可以跟我一起磨時間的好伙伴,也去度蜜月了
哈哈~
希望老闆不要看到我的文章...
不然就糗大了~

Charles!相信SLRPC是有靈性的
你不在,它也不回來......
哈哈~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