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社的第二天,我們計畫去薰衣草森林或東豐走廊二選一
不過由於天氣太好,怕騎腳踏車會中暑,於是我們到了薰衣草森林
這是我第一次到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上次去是到尖石的薰衣草森林,還不小心讓我們抓到前公司的地下情侶出遊呢

我們因為不滿意天籟園的早餐,所以就早早出發
新社的薰衣草森林真的很遠....很偏僻
我們到的時候,車子不太多,所以想在哪照相都沒問題

在門口買了票進去,到處都可以照相
還有一個會噴出薰衣草味道的噴嘴,可以上自己接受薰衣草的洗禮喔!!
我接受完洗禮,在那邊嚷嚷說好香的時候,一個穿紫色衣服的工作人員看到我一直笑
因為我手上拿著前一天到玫瑰森林的玫瑰花(怕放在車上會壞掉),所以他還熱情的跟我聊天呢

新社的園區很大,設計的也不錯
現在去剛好可以看到很多很多薰衣草,一整片紫色的,超美
聽工作人員說薰衣草佔地1200坪耶,真的是很壯觀
往上看往下看都是滿滿的薰衣草....

  

稍微逛了一下園區,趁著人還不多
我跟Steven找了各好位置坐下來準備用餐
因為門票可以抵消費,所以我們決定在這裡解決我們的午餐
我們點了一個烤雞腿、薰衣草水果茶
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飯跟湯都可以再加,不需要加錢...真的很划算
飯的話,旁邊還有香草醬料可以加,讓平凡的白飯變身為神奇的香草飯

 

值得誇獎的是,新社的座位區,每一區都會有服務人員在幫忙、上菜速度也快
不像尖石,等上飲料就要等30分鐘以上....

吃完東西後,就到了Candy的血拼時間啦
對啦,妳沒看錯,我連在荒郊野外都可以買東西......
因為他有很多紀念品,我便消費了幾張明信片與花草茶,想買回家泡....
原本還想買香草植物回家種的,不過後來忘記了.....

我們在薰衣草待了一陣子,還帶了雜誌去看
過了一個幽閒的早上.....
後來因為中午太陽太大、人也變多了,我們不好意思在那邊看雜誌看太久,於是決定下山去啦

要下山時,還遇到進門時跟我聊天的工作人員
她很熱情的喊著我跟Steven『玫瑰花同學,你們怎麼還沒坐下來阿!!』
跟她表示我們已經吃飽了,準備離開
我才發現,原來她就是『慧君』 ----  薰衣草森林的創辦人之一!!!!
等我想到,她也已經走了,反應慢半拍的我,就忘了跟她來張合照摟!!

回程想想,其實我們跟慧君和庭妃很有緣,上次到尖石時,也剛好遇到他們在尖石
這次,又讓我遇到慧君....呵呵....這就是緣分吧!!

薰衣草森林是一個好地方
如果人不要這麼多的話,真的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不過,就是好地方才會人傳人,生意才會好....
下次,或許可以選個非假日的時間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