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晚餐,原想在天籟園中享用他們的套餐
但因為我不到五點就餓了,加上天籟園的用餐要到五點半才可以用餐
於是我跟Steven來到新社大水塔旁的菇神

新社產香菇,而菇神打的又是養生菇鍋
這是我想去品嚐一下的原因之一,加上他外面的廣告主打它的湯頭
愛吃火鍋的我,絕對不會放過.....
進去菇神之後,服務小姐帶我們到窗戶旁的位置
點餐的方式跟現在很多複合式商店很像,桌上擺了點菜單,在到櫃臺結帳
我們點的一個百菇養生雙人鍋(牛肉)-580元

一開始他們會上養生茶,很好喝喔!有濃濃的苟杞的味道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養生鍋有附白飯、前菜、開胃醋
我們點的牛肉,肉片很厚,大約有10片左右吧,還算大方的店家摟!
不過牛肉太厚,倒是不容易用涮的,因為會很不熟><
養生鍋的部分,它的高湯有濃濃的香菇味,我想應該也是很多香菇下去熬煮的吧
料很多,因為是雙人鍋,所以所有的料都有兩個



湯不夠,可以請他們加湯
眼尖的我當然沒有忘記要仔細看他們所謂的加"湯",是不是加"水"
所幸他們是有道德的商家,從水壺裡流出來的湯,顏色跟當初鍋裡面的一樣
紮紮實實的就是加"高湯"....因為這點也讓我在心裡替他們加了10分

原以為會吃不飽,但是這頓讓我跟Steven都吃的很撐...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也一直都很好,所以我們用餐用得很舒服!!
下次有空去台中,我想有機會我會在去品嚐看看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