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因為珍妮花要上班
所以我安排自己到烏節路去走走
記得十年前來新加坡時,我就覺得烏節路很難逛
沒想到,十年後還是給我一樣的感覺
原本想在家裡呆到十點多出門,但是珍妮花家旁剛好在施工
太吵摟,所以我就提早出門
一大早的烏節路,雖然百貨公司都還沒開門
但是路上還是很多人!!!


不過一旁的小店(有點向台灣的水貨店)都陸續開門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臉看起來就是不會買,所以也沒人會招呼我
就算我在店門口駐足,也沒人理我 ><

這是新加坡有名的義安城

好不容易等到Mall都開門了,我一間一間慢慢逛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門,店員都還沒睡醒
都不太理人,害我想買床單,也因為沒人招呼我就不想買了
而烏節路不好逛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規劃的不怎麼樣
雖然他每一棟Mall之間都是相通的
但是每層樓的規劃都不是很清楚
逛街的動線也還好
所以我大概逛兩個小時把每一棟Mall走過一次後,我就失望啦
找了間星巴克坐下來休息,上上網,打發時間

說到星巴克,新加坡的星巴克有點不人性化
哈,因為菜單沒有中文
明明就是華人的城市,竟然沒有中文
而且我去的那間店員也聽不懂中文,而我一時也想不起焦糖瑪奇朵的英文
所以只好點了杯可可,但是超難喝!!!!
唉.........很失望的ㄋㄟ

我想,雖然烏節路就像台灣的東區一樣
但是,我還是愛台灣的東區
不過去見見世面也是不錯的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