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期時做了很多事
忙碌的訂好餐廳
忙碌的上網做功課找新祕跟婚攝
餐廳的部分 訂結婚都確定好啦

我跟Stevne先是在網站上做功課
然後在一間一間的去走訪考察
我們注重的點有
1.動線 - 賓客進出是否方便、停車便利性
2.硬體設備 - 因為現在大都流行會播放些成長記錄,婚紗影片,所以硬體設備也是很重要的
3.質感 - 人一輩子只結婚一次,若能力可及,我想大家都想擁有一個完美的記憶所以餐廳本身的質感很重要,質感好的話,給賓客們的感覺也會很好,讓大家可以一同開心的分享我們的喜悅
4.菜色 - 這是很重要的啦,大家都是帶著滿心的祝福來參加我們的喜宴,當然也要讓大家吃的好阿^^

所以,我們兩個就以這四個重點挑餐廳
各在基隆與板橋挑了一間後,才帶爸媽去做最後的決定摟 

訂婚的餐廳其實我也只看了一間
但是看中了就不想再找了
就一直等著要帶爸媽去看看
所以年前我就預約好我想要的廳
沒想到 要帶爸媽去的前幾天 
我打電話去確認   餐廳竟然把我訂的廳給別人了
說是聯絡不到我們  所以只好讓給別人
什麼?我跟Steven都沒接到電話阿
可是別人已經付訂了   餐廳也不會理我們這種只有口頭預約的吧
雖然滿心不願意
但是由於還是很喜歡那間餐廳
所以還是決定帶爸媽去看一下    再決定下一步是否要換餐廳

沒想到   天算不如人算
我被定走的那個廳 爸媽根本就不喜歡
我還特地挑沒有柱子的廳耶
想說視線比較好~~
沒想到,就是因為沒有柱子
所以老爸覺得很像路邊辦桌的
所以~~既然在餐廳辦,就不能有半桌的感覺阿
於是,我們變換到另一個有柱子的廳
不過說實話,這個廳是真的比較溫馨
所以我們就迅速的下訂啦~~~

至於結婚餐廳的部分
也是我跟Stevn走了大半基隆的餐廳才找到的
整個大基隆,我們也只喜歡這間
於是相約Steven一家人也去看場地啦
大家看了也是很喜歡
加上Steven爸的關係良好
朋友多,所以恰好又認識了餐廳的總經理
所以,我們拿到的折扣與服務都算是不錯的摟^^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因為目前看好迎娶的時間偏晚
但是餐廳晚餐的部分已經被訂完啦
所以,我們結婚當天只好趕趕趕~~~
不然,可能會很晚才開桌吃飯吧.....

不過說到訂婚的餐廳
我跟Steven的心理都有點受到影響
老實說,我們選的餐廳也不是很隨便
在大台北地區也算是有點名氣
但是他們的作法真的讓人有點不敢苟同
一開始是因為我們在沒被通知的狀況下
預定的廳被訂走
後來我們付訂後,則又打電話來說希望我改廳
因為我訂的廳連同旁邊的小廳可以容納約45桌
但是Candy家沒這麼多桌數啦...所以我們不要小廳,只要大廳
後來有對新人約需要45桌的廳....所以餐廳希望我們讓
可是,之前那件事讓我心情不太好
加上爸媽根本就不愛沒柱子的廳
所以我只好果斷的拒絕他摟........

餐廳的是情算是告一段落啦
剩下的細節就等時間接近時再來煩惱摟
現在 
新秘還是問題之一阿
所以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呢!!!

至於餐廳細節的部分,就讓我賣各關子摟
等到大家來參與過後,我在慢慢的紀錄過程
以免太早曝光,就沒有什麼神秘感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