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要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
其實我的心情有點矛盾
看著自己的小家庭,模樣越來越清楚
卻發現從小伴隨我長大的家,要離開了,真的捨不得

要結婚了
才發現自己有多捨不得離開這個家

以前,回家總有講不完的話要跟媽媽、姊妹說
偶爾,在餐桌上也會跟爸爸嬉鬧
但是,最近回家我的話變少了
明明更應該把握這種時間
但是,我卻不知到要說些什麼了

睡覺的時候,姊姊來幫我調冷氣
提醒著我在新竹睡覺要記得開舒眠才不會太冷
當我說我根本不用調舒眠,因為當我睡著Steven就會把冷氣關掉
她唸著:『你這麼怕熱,降子哪睡的好阿』
我都會感動的紅了眼眶
(Steven知道這段對話後,再也不敢在我睡覺時關冷氣了,呵呵)
她網購時多買了我那一份
我也會開心得不得了
其實,這些事情
他一直都是這麼做的
但是,最近我總是特別開心、感動

我很喜歡跟姊妹們相處的時間
喜歡我在電話裡嚷嚷著要小白癡幫我帶星巴克的杯子回來
儘管她也搞不懂我幹嘛要這麼多杯子
嘟嘟嚷嚷的唸著,但是還是會記得帶上一個
也喜歡有的時候無聊的簡訊傳遞
甚至一個 "屁啦" 的短訊
都可以讓我在電話這端開心著笑

我跟姊姊的年齡很近
對於姊妹間的情感表達
其實不像我們疼愛小白癡般的明顯
可是就是這樣明著是淡淡的暗地裡卻濃烈的感情
把我們包圍在一起
還記得,我還為了姊姊談戀愛的事情跟她吵架
兩個人用簡訊吵架,兩個人在電話那端都哭的要死
媽媽打來作和事佬,發現一個在台北哭一個在新竹哭
也無奈的不知道該拿我們如何
一邊吵架又一邊難過的哭
這就是我們兩個會做的事
期待她幸福卻又怕他受傷害
這就是我們的愛

我跟小白癡的感情
其實沒什麼好多說的
常看我的網誌的人都應該有發現
她其實就像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對她的疼愛跟寵愛永遠都不會少
看著小白癡的網誌
說他一定要來陪我挑婚紗而延後她的旅程
因為他只是想在我結婚前陪我做一件事
我的眼眶濕了

其實,我也好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沒有為什麼,就是為你們而做
也只是想告訴你們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