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Candy還是沒辦法讓身體好一點
也許很多人覺得,Candy一天到晚都在看醫生,也常常請假
但是,我真的不願意....

不否認,有時候請假蹺班是因為想偷懶
但是,最近的我,身體差到一個極點,不請假也不行

今天下午回到新竹....
再堅強的Candy也忍不住了....
想著自己的不舒服...好久好久....
我哭了....就像一個任性的孩子,我開始吵鬧
整個人的不舒服,無法用文字來表達...

Candy在人前,可以掩飾自己的不舒服
跟著大家談笑風生、嬉鬧聊天,我都可以...
但是,當只剩Candy一個人或是和Steven兩個人時
Candy整個人再也沒辦法掩飾...

我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生病

沮喪ing...

來個神醫吧

治好我的病吧

原來

健康的我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