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社的住宿,我選了天籟園
在網站上被他的巴洛克建築吸引,而去訂了房間
天籟園不是很好找,尤其他的路標都極小
而且進去天籟園的唯一道路,竟然在施工,這讓我們的胖福底盤刮到,Steven有點不爽呢

停好車到入口處,會有小姐在門口問是不是要喝茶還是住宿
表明我是要住宿後,他領我們到裡面
穿過庭園到了櫃臺,進行Check in
進到房間,說實話,Candy有著大大的失望
怎麼說呢,就是一種虛有其表、華而不實的感覺
因為他的房間跟外面的裝潢,實在是差太多了.....
房間理簡單得擺了一張床,床倒是有點華麗風
不過普通的衣櫃(還壞掉、門關不太上)、簡單的浴室(沒有浴缸),真的很讓我失望
其實他的外觀和走廊都有著華麗風,不過就是房間內的感覺真的差了點
外面的庭園也不向網站上感覺來的大,跟我想像的真的落差很大.....
雖然不如想像,但也不算太差.....
至少他是很乾淨的....

這張照片是我將腳架立在庭園最邊邊,才拍出來的,而且還只能拍到正門Orz


網站上的這張照片,真是會讓人大大的誤解阿!




隔天睡醒,八點多到外面吃早餐
早餐真的很簡陋.....花生、麵筋、醬瓜、肉鬆、還有稀飯,僅此而已
飲料也是即溶包的咖啡與茶包,對於一個晚上2800的房價
我真的不太能接受降子的早餐

草草的吃完早餐,我跟Steven就退房去薰衣草森林了
我想,在新社,若花2800的住宿,我應該會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