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加坡的第一站,我抵達了小印度區
聽說我去的當天剛好是印度人的新年
好奇的我一定要去瞧瞧了摟
一道小印度區,撲鼻而來的就是他們濃濃的髮油味
味道很濃,很不好聞
所以我一出MRT後就有點後悔啦
而且新加坡在我印象中是各乾淨的城市
但是在小印度區裡卻不是
凡是有印度人的地方,附近的草地一定是滿坑滿谷的垃圾
而且印度人真的超黑的.....黑漆媽烏的,真的是嚇死人

你們看看,這麼黑,晚上哪看的到人阿!!


不過因為是他們的節日,所以路上張燈結彩的,我想晚上會很漂亮吧


珍妮花帶我到小印度區裡的餐廳『Banana Leaf』吃咖哩餐,很好吃喔!


已經下午兩點多了,餐廳裡還是客滿,還有很多外國人喔!!


這間店的招牌,當然就是印度道地料理-咖哩魚頭啦!超大的魚頭,我們兩個人吃的很撐
咖哩魚頭的由來,是因為印度人當初到新加坡時很窮,買不起整條魚,所以只能買魚頭摟


除了魚頭外,我們還點了一道咖哩雞肉,印度咖哩都是辣的,所以愛吃辣的我吃起來很過癮


而且在印度餐廳吃飯很有趣,他會發張樹葉給你,然後將飯菜放在上頭,當然她們也會提供刀叉,不過如果你願意,也可以直接用手拿摟^^


吃完飯,我們小逛了一下小印度區
看到了她們的印度廟,我不知道上面是些什麼神,但對她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神吧


稍微走了一下小印度區,讓人不是很舒服
因為她們的髮油味,也因為她們看人的眼神
所以我們在看完印度廟後,就直奔到小印度區的一間24小時的Mall-Mustafa Centre
這裡面賣了很多東西,簡直跟yahoo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在Mall裡我買了朋友交代的印度咖哩粉後,就快速離開小印度區啦
離開的時候,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呢
我想,我應該不會想去印度玩了吧
因為髮油味實在是太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