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食記了
也不是沒在吃好吃的食物
吃的速度總是跟不上我發表文章的速度
但是吃鼎王的機會實屬難得
加上又是三個瘋狂女人的算命之旅
說什麼都要好好的來記錄一下摟

我們訂了八點半的位置
算玩命後火速的直奔精誠店
抵達的時候還是有人在門口排隊
看來生意真的不是普通的好

上桌後,服務生火速的送上菜單


鍋類有三種
酸白菜鍋、麻辣鍋、鴛鴦鍋,鍋底是算人頭的,一個人98元
不過若是吃鴛鴦鍋,則是一桌加150元


餐具則是愛用國貨,大同的呢


餐廳內部


我們坐的是二樓,這是我們靠窗的位置


醬料區,鼎王的醬料很簡單
只有兩種,麻辣醬料跟酸白菜醬料,還有蔥花
一旁還有白飯無限吃到飽喔


在等待上菜的時候,我們也為了這一趟算命之旅留下一點紀念
手上拿的就是老師寫給我們的天機啦
呵呵~~不可洩漏,所以派咩咩出來守護阿


稍微等了一下就上菜啦
看看這個鍋,我們早就口水流滿地了
其實在一進門聞到味道後,我們三個整個就餓起來了

鍋底滿滿的....又無限吃到飽
真的超滿足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叫鼎王
所以連鍋子的是鼎的形狀呢


我們點的肉類是雪花牛
口感很不錯喔
其他還有菇類、豆皮、粉條還有一種什麼丸子的(我忘了啦)
都很好吃
重點是他的湯頭啦
酸白菜夠味,麻辣麻而不辣(不過Stevene覺得會辣)
對我這種愛吃辣的人真的很過癮


因為他的鍋底是無限量的供應
所以我們沒有點太多菜
他們詢問要不要加鍋底的次數也很頻繁
直到我們吃不下了,要打包
還會幫我們把鍋底加滿,再讓我們帶回家喔
所以當天沒跟去的Steven也能品嚐到阿
份量多到,我今天還約了四個同事到家裡來吃呢

我個人還蠻喜歡鼎王的
不過離新竹比較近的只有台中跟台北
台北剛開幕應該也是人多到爆吧
最近天冷了,大家不妨去吃各火鍋吧^___^

鼎王網站由此進

arrow
arrow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