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拿到車
這禮拜當然不能把車放在家裡好看阿
想了又想
第一次騎,又不好騎太遠
以免回不來>__<
所以我們決定騎到南寮
對騎到南寮,我沒有什麼太大的意見
因為Steven一直跟我說很近啦
中正西路走到底就是啦......
所以,我就這樣傻傻的出門了

是沒錯啦
從我們家約十五分鐘就可以到中正西路
然後一路直走
真的可以到南寮
只是,一路上坑坑洞洞的
只是,T3的坐墊超硬
只是,我穿著一般休閒褲
所以,還沒到南寮,我的屁股已經開始痛了

從家裡到南寮約11公里
我用時速約16公里騎的話,約四十五分鐘就到了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遠啦

看看他們兩個,像不像在談戀愛阿


星期天的南寮
很多人攜家帶眷得出來走走呢.....


我們選擇在堤防邊的草地上休息
我的臉看起來有點慘白
不過我想應該不只是騎腳踏車啦



好啦,我招啦
其實是前一天晚上老公疼我
知道我很久沒出去玩了
加上星期六當天他進公司加班
所以白天更是沒辦法出去玩
所以勒
晚上我們就殺去台中逛逢甲夜市啦
既然去了台中,知道我愛吃火鍋的老公
當然,不會錯過台中火鍋之王---鼎王麻辣鍋
逛完逢甲夜市才去吃鼎王
晚上十一點的鼎王竟然還是要排隊
真的是瘋了......
不過十一點還在台中排隊吃火鍋的我們,才真的是瘋了吧^___^
所以星期天整個人就是睡眠不足......
所以臉色才這麼慘白吧,哈哈

看看老公騎車的英姿


這次單車之旅
老公一直都是一馬當先的在前面奔馳著
因為他要維持固定的轉速
所以很努力的在前面練習著
而我,當然是隨心所欲的在後面跟著摟

第一次騎車
完全沒經驗
騎之前沒有熱身,也沒有穿對服飾
不過,也算是大成功啦

第一次單車之行~~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