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天平日(不要問我為什麼平日可以去騎腳踏車啦)
我跟Steven到了自行車道完善的后豐鐵馬道
繼上次屁股開花南寮行後的第二騎
這次我們的屁股表現都很好!!
我想已經漸漸的習慣座墊的硬度了吧

組好車子,調整碼表
準備出發!!!


很有味道的指示標誌
清楚的告訴我們方向


后豐鐵馬道的指標性入口(算是吧)
九號隧道
如果不是平日,哪能拍到空無一人的九號隧道阿


穿過九號隧道的大橋
當天天氣超好
這橋不算太寬
雙面來車會車剛剛好
只要不要遇到些死小孩在上面亂奔馳
其實都還蠻安全的


天氣好到,連咩咩都想出來曬太陽


過了大橋繼續往前騎,還是一樣是規劃完整的鐵馬道


后豐鐵馬道的終點(起點?)
后豐鐵馬道不算長,騎起來很舒服
雖然后豐的后已經掉了
還是要留念一下^__^


東勢一帶原本是台灣林木生產地
後來落寞後開發成鐵馬道
這運輸車應該是用來紀念的吧


后豐鐵馬道跟東風鐵馬道就在隔壁
從其中一個岔路分開及往東豐去
只是標誌很清楚喔


到岔路摟,我們再往東豐自行車道去


先上車候補票的朴口車站
因為是東勢線的小支站
所以沒有售票人員也沒有剪票人員
而這個涼亭則是仿造當時舊車站建照而成的


繼續往前騎,可以看到東豐自行車道的標示


還有詳細的自行車路線圖喔


東豐綠廊比后豐多了點綠意
兩旁的綠樹,讓我更享受騎車的樂趣
看到沒,最高限速只有10公里耶
我想隨便就超速了吧


再往後一點,則有件藝術品用廢棄腳踏車組合而成


還有東豐指標性景點
這月台很有趣,很多人在這裡拍照留念阿


我們到0蛋月台後就往回騎了
再往下走還是有路
只是我們不知道往下還有什麼
加上後面還要去泰安泡溫泉
就回頭摟^^

回程的路上還看到如此的警示標語
常撞在一起耶
大家騎車要小心注意安全阿


從后豐起點在接到東豐繞一圈回來
約18公里,不算長
加上氣候舒服、又沒什麼遊客
騎起來真的很舒服
不過在其車的過程中
遇到些高中生
邊騎車還邊喝啤酒,鬼吼鬼叫的
有點煞風景

第二次騎車
屁股很爭氣
果然騎車是要多騎才會有進步的阿^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