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上一篇文章所寫
最近整個心情有點懶
連寫部落格都倦了
但是,就在今天看到了新留言後
我忍不住興奮的上來發表一下文章
原來我也有這一天阿.........

就是阿~
我的文章被選上放到痞客邦首頁的食記專欄區了啦~~
雖然篇幅不是很大
可是我也是有被鼓勵到啦
被選上的是上次去國中同學一起去公館吃梅江銅盤烤肉的文章
好害羞喔.....

可是還是在第一時間記錄這蠻有意義的一刻


老公也忍不住的跟著一起開心
還在旁邊直說
那隻手是我的手耶
我的手也上首頁了....

ㄟ~老公阿~
我說你這是沾我的光吧^____^

這是在最近工作不順外
很值得讓人開心的事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