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第三次產檢了
非常確定的知道POOH是個小子了
其實兩個禮拜前我們就知道了
不過總是想等確認再確認後再說
今天真的確認了
醫生也說不會錯了
POOH是個小子!!

話說上上禮拜某一天,老公突然問我什麼時候要去看pooh
我就跟他說下一次的產檢是在12/16阿
他就默默的說...這麼久喔
我看了他一眼,就知道他在想pooh
於是就跟他說,如我你想看他,那我們就去看阿
就這樣,我們當天就跑到診所去照超音波
可是,我沒有不舒服阿.不像之前肚子會悶痛..又不知道怎麼跟醫生說我只是想照超音波
所以我就跟護士還有醫生說說:[我來看一下寶寶的性別摟]

醫生一樣很有耐心的幫我們照超音波
看看pooh在幹麻....
然後,就問我們說:[你們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說實話,我跟老公都覺得男生女生都好
公婆她們也沒有特別交代一定要男生
所以,我就跟醫生說;[都好阿...只是想知道而已]
醫生笑笑的說:[喔~~~醬子阿]
還跟我賣關子耶...
隔了大概五秒才跟我們說是個男生喔!!!

然後就告訴我們pooh的小弟弟在哪
果然是有溝通有差別
我去之前有跟pooh說要去看他是男生女生
所以要記得把腳張開開給爸爸媽媽看喔
這小子...很聽話....果然腳張的很開.....

所以,pooh是個小子喔
老公說他的擔心可以晚一點了...
因為如果pooh是個小妞,他已經開始擔心他會遇到壞男人了....
我呢,很開心知道pooh的性別
老實說,鬆一口氣的感覺是一定有的
雖然我喜歡先生女生,但是總覺得先生個男生壓力會比較小
雖然公婆也沒有給我壓力,也覺得男生女生都好
但是,他們很傳統,我想嘴裡雖然這樣說,心裡應該難免有期待吧

我一直都沒有跟老公提過我對於pooh的性別的想法
知道是男生後,我跟他說我鬆了一口氣....但是不失望...
他只是心疼的跟我說:
[大家都在擔心你會不開心,而且真的男生女生都好阿...爸媽也這樣說...結果你自己給自己好大的壓力喔...傻傻的...]
聽了我都快哭了...孕婦是不是真的比較脆弱阿?!呵呵

也因為pooh是個小子
所以我們也幫他取了個新名字
叫做[鐵牛]
他老爸一整個覺得這名字很Man...
很愛這名字...
我只希望不要因為名字太man,生出來後他就一整各壯碩阿..呵呵

<第三次產檢狀況>
一切都正常,除了體重....哈
今天也抽血做了母血唐氏症檢驗跟SMA
等下次看報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