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半,鬧鐘就響了...
實在是要命的早阿...
因為要去停車...停車場的人說要在check in 前半個小時去停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早到了...
七點二十五的飛機...我五點出頭就到機場啦,夠早了吧!
到那邊,跟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見面了!她現在在華航當漂亮的地勤!!
接下來,終於輪到我進免稅店的時間啦!
應該是時間太早,都沒人,免稅店的小姐一直跟著我~
而我也好脾氣的竟然沒發火~實在是不想破壞出去玩的心情阿!!
不過在免稅店裡買的東西可以等到回來再拿,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呢!

九點出頭我們就到香港了~
等行李花了一點時間~接下來就到飯店啦!!
第一天我們預定在九龍亂逛
目的地設定為海港城~
因為在飛機上有吃過三明治了,加上香港的午茶比較便宜,所以我們決定先逛!!
先到飯店旁的『龍城大藥房』...
不是去買藥啦,那邊什麼都有賣
就跟藥粧店一樣,在那裡的東西都比台灣便宜很多
像我買的高絲的面磨,整整比台灣便宜了快三百塊呢!
導致Candy在那裡也小失血了一下!

到海港城,他也才剛開門,所以客人不是很多!
輕鬆的逛著,還看到好久不見的See's巧克力。不過因為太貴,實在是買不下手!
稍微逛了一下,不過我跟Steven都覺得今年的折扣不夠多,衣服的款式也不多
Candy這時心裡還想著,『唉~該不會什麼都買不到吧!我可是下了決心要大買特買的耶!!』
一晃眼,就三點了~我們決定要先去加拿芬道有名的稻香酒樓吃午茶!!
一到那,一堆人在門口排隊,生意真的是好得不得了!
排了大概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啦!!
點了大概九道菜,花不到一百塊港幣,也算是便宜的摟!!
吃完之後,我們又再回海港城逛街!
在那邊G2000、U2這些牌子都很便宜
所以,Steven也在那裡買了些襯衫。而我,倒是無功而返...
因為晚上要到蘭桂坊倒數,所以我們決定要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七點多,我們就離開飯店啦!
因為要趕八點去天星碼頭看幻彩詠香江...
那天還有煙火秀喔!!
真的是很特別,也很美....
不過,煙火真的是輸給台灣國慶日的煙火啦!!


到了蘭桂坊,人潮已經有點多了~那時候才九點多呢
我跟Steven都是第一次去Pub...
也不曉得要怎麼選,所以我們整整逛了兩圈才找到一間氣氛很不錯的Pub就進去啦!!
入門票一個人一百港幣,可以喝兩瓶啤酒。
進去時,已經客滿了...我跟Steven只能在吧台旁找到位置站著..
我們救降子在那邊站到了倒數....
在裡面也不能一直喝酒阿~所以我跟Steven點了薯條跟雞翅

蘭桂坊裡很多老外,都很會耍寶...
在那邊很好玩的~不過真的是人多了一點!
幸福的根steven在那邊倒數完,我們就搭地鐵回九龍了~
結束這忙碌又累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