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巧克力沒有什麼特別的喜歡或不喜歡
純巧克力是我不愛的
我愛的往往都是有小餅乾的巧克力
而白巧克力又比黑巧克力來的吸引我
就這樣,我超愛『北海道-白色戀人巧克力』...

之前的同事到北海道玩,買了一大盒回來與大家分享
吃了一口,我整個救被吸引了.....
香脆的餅乾加上濃濃的白巧克力
真的是人間美味.....
吃了一次,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後來還有同事要去日本玩,想請她們幫忙帶
卻發現,白色戀人是北海道限定....
其他地方完全買不到....

我也嘗試上網買,但是奇摩的價錢真是貴的可以
24片巧克力也可以賣到七八百塊
真的是坑錢阿!!

終於,公司有同事要去北海道度蜜月
我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硬是凹他幫我帶回一大盒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等到我的白色戀人了.....

   日本的東西,包裝一直都很精緻
就是這盒,不過這是紙盒包裝,另外還有鐵盒包裝的
打開的內裝,綠色包裝是我愛的白巧克力,白色包裝則是大頭喜歡的黑巧克力

真的超好吃~
下次如果有人要去北海道玩!!
千千萬萬別忘了一定要幫我帶一盒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