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宜蘭的晚餐,我們來到了羅東夜市
宜蘭的特色,在羅東夜市幾乎都找的到
不過不知是否是宜蘭人都很早睡
羅東夜市大約九點多就會開始打烊喔!
所以想去吃的人,千萬別以為夜市都開很晚
要早點去才吃的到美食的啦!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羅東夜市阿!!
裡面賣的衣服也很便宜
Candy在新竹買一件150的內搭衣,這裡只要100.....
看到價錢的食後臉都綠了><可是已經買了,也沒辦法


第一站我們吃的是阿灶伯當歸羊肉


看看這個人潮,就可以相信他的品質摟^^
不過Steven說他唸書時吃的都是羊舖子,似乎比較好吃


這是當歸羊肉湯,我吃不出當歸味
不過有中藥的味道,羊肉片也很嫩
不過配的是小白菜....不是那麼搭


這個臭豆腐,Candy也要給他五顆星!!!
別看他外表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他的豆腐很嫩很嫩
有臭味,但是口感就跟豆花一樣,入口即化........
真的是很棒!!!


吃完羊肉後,Steven堅持要吃糕楂
就是衝著他也是國宴名菜......


老實說,看到他的外表的時候,我根本就沒興趣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炸完之後,也沒有引起我的食慾
看起來跟炸百頁豆腐沒有兩樣阿!!
我們兩個看到成品時,老實說,真的失望了一下


但是,就在我們吃了一口後.....
對糕楂完全改觀......
糕楂的內餡比外皮還燙,所以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Candy說不上他的味道,不過口感很像榨鮮奶
但是糕楂帶點薑味......搭配上適當胡椒粉
喔~~~好好吃喔~~~


在買糕楂的旁邊有間賣新疆羊肉串
我愛孜然的味道
但是,他的孜然卻放的不夠多....所以味道普通摟


來到宜蘭....一定要吃的就是包心粉圓


之前䍡湤y已經介紹過,就不多介紹啦!!


最後一攤,我們打包回民宿的就是這間烤肉啦
看看這個價錢,怎麼可能不多買呢....
雞屁股竟然只要15元耶!
我們買了一大袋,只花了145元~~
真的是超超超划算的啦!!


Candy吃的這幾間
都在羅東夜市裡
大家只要看哪幾間有很多人,跟著吃應該就都沒問題......
去了宜蘭這麼多次,真的,每一次去,我都覺得自己會肥死......
這裡的東西又便宜又好吃!!!
好想再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