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再等等喔~~
我先插撥個農曆新年的文章吧
以免過了時間再寫就顯的有點給他拖戲啦

婆婆家的年夜飯很豐盛
多到讓我整個大驚訝
難怪我們在廚房裡從下午兩點開始煮
直到六點要開飯了還沒煮完

Candy嫁入林家的第一個年夜飯吃什麼?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豐盛的年夜飯吧

照片都是老公拍的
也不曉得怎麼會失焦的這麼嚴重
我想天氣太冷讓他手抖了吧^__^
就請大家見諒啦


滷豬腳
這道菜平常就會出現在婆婆家桌上
也因為我愛吃,所以只要我們回家,婆婆一定會滷給我們吃
超好吃的啦~~~


烏魚子與香腸拼盤
過年我想家家戶戶桌上應該都有這一盤吧
烏魚子是婆婆市場買的
香腸則是小南瓜哥哥家的頂級貨
吃過的都說讚
有興趣的可以內洽,我可以幫大家訂喔


螺肉蒜湯


佛跳牆
這道菜超費時,不過是老公的最愛
我在一旁要婆婆教我做,好在新竹弄給老公吃
不過婆婆說太費時了,兩個人吃不划算
叫我別學了,回家吃就好
老公阿~~不是我不做喔
是你媽叫我別弄得喔



鳳梨蝦球
這道菜有點太鹹
不過擺盤很漂亮吧~~是我擺的喔


花枝炒芹菜


酸菜肚片湯


酒釀糖醋魚
這調適價值四百多塊的白鯧喔
肉質超甜的啦
第一次吃這種方式煮的白鯧,感覺很不賴


海鮮羹
這道菜我不知道要下什麼名稱
不過裡面有超滋養的雞睪丸
大家可是吃的不亦樂乎阿


鳳梨炒大腸
大腸也是Candy愛吃的一道菜喔
原以為味道會很奇怪
不過這道菜甜甜的,很對味呢


醉雞
婆婆自己做的醉雞,可是又健康又好吃


滷筍干


看看這一桌滿漢大餐
真的超豐盛啦
此時還有雞酒、長年菜沒上桌
上桌後大家急著入座也就不好意思在拍啦



今年吃了這一桌豐盛的年夜飯
相信一定會帶給我一整年的好運
謝謝婆婆辛苦的煮
雖然我沒幫到什麼忙,只有在一旁陪著聊天、收東西
不過心意有到喔
沒辦法,我一個人是弄不出這一桌好菜的
所以,乖乖在旁邊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